Thursday, June 24, 2010

310.休息是为了。。。偷懒。。

今天终于考完了我的第一张考卷,
进去之前真的好紧张哦!
一直担心自己不会做,
还好,题目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我基本上还会回答,所以一科就这样搞定了!
1done,3more to go!
刚才考试过后就跟朋友去吃sushi,奖励下自己!
这几天吃快餐跟快熟面吃到怕了!
回到家我就直接到在床上睡觉了!
因为昨晚只睡了2个小时,相信大家都有着类似的经验!
从下午2点半睡到7点半!爽啊啊!
下一张paper是在下个星期2,所以我整个人有点懒洋洋!
想偷懒的感觉!哈哈。。。。
期盼着假期的到来,
到时我就可以去探索澳洲的风光咯!hoho。。
偷懒完毕。。。去A书了。。。



Harrt30
19.19p.m.
24.06.2010

20 comments:

  1. 休息过后还是要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别吃太多的快熟面哦!没有营养的食物对身体不好!

    ReplyDelete
  3. 你在做白日梦呀!考完试才慢慢玩吧!

    ReplyDelete
  4. Akira: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美黛子:我今天又吃快熟面,也没有办法

    小路:哈哈。。开玩笑啦!我会继续读书的!放心!

    ReplyDelete
  5. haha... Like this title..
    rest is for snake.. lolx

    ReplyDelete
  6. 哈哈!继续加油!!冲刺!放假去玩时拍多多照!!哈哈!XD

    ReplyDelete
  7. 还在考试中,但心却飘远了。。。哈哈

    ReplyDelete
  8. 休息,是有必要的。
    休息够了,再努力吧!加油!

    ReplyDelete
  9. 要挺着先啦
    考完了就可以大放松 =)

    ReplyDelete
  10. After the exams end, u can go relax liao ya... hehe...

    ReplyDelete
  11. 你先想象考完试后去游山玩水的欢乐景象,那么你现在就会很有冲劲温书了..嘿嘿~, 别像只大懒猪哦! 起来温书了! 加油~!

    ReplyDelete
  12. olive:because i am snake king。

    孤傲的王子:休息过后就去加油!哈哈

    yiipin:好的!尽量拍多多照片!

    ReplyDelete
  13. emmy lim:飘到好远好远啊!

    诗艳:感谢你经常给我的鼓励!:)

    CJ师姐:吃饱饱就会想睡觉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迷迭香:会努力挺过去的!哈哈。。。

    Sharon:yaya。。i will play as hard as i can after exam.

    nons:好的!正在努力K书当中!哈哈

    ReplyDelete
  15. 你的懒人哲学和我很像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哈。。
    看题目本来近来想说你懒惰的。。

    看了文章后才发觉。。
    怎么跟我那么想?:P

    适当的懒惰是应该的~:P

    ReplyDelete
  17. 验光师:没有问题!哈哈

    名师安娣:这样我们都是偷懒一族哦!wakaka。。

    Man Ching:对对!同道中人阿!找到人跟我一起偷懒了!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