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311.向太阳呐喊,我要天天向上阿~~~~

读书,偷懒,再读书,再偷懒!
这就是我现在的人生啊。。。
还有现在救上来发牢骚咯!
不知道大家喜欢狗吗?我个人是有点怕狗啦!
今天在这里放几张台湾阿姨的狗(宝宝的照片)
很可爱leh,感觉它小时候很可爱!
毛茸茸的,没有杀伤力!
懒洋洋的样子。。。
它是只狐狸犬!在台湾的时候和它相处了一个月多!
跟我熟了过后我就不怕宝宝了!只是它很喜欢咬我的裤子!
而且很会吃醋,都不准别的狗跟阿姨撒娇!
所以我认为我只怕凶凶大只的狗,小只的我还是没有那么怕的!哈哈
我在台湾的时候它已经一岁多,所以比照片大只很多了!
*****************************************************
有点怀念台湾的小朋友,也怀念在台湾的日子。
我这个人很感性也很念久,很喜欢怀念过去。。。
在台湾的日子真的是很开心,没有什么压力!
整天就是教导小朋友,然后跟他们玩!
从台湾回来过后,我整个人变得很positive,积极面对人生啊!
可是几个月过后,面对很多东西时,开始down掉了!
所以positive的想法就比较少了,低落的时间比几个前多了很多!
我要变回开朗又正面的张大哥阿!!
我喜欢太阳,因为太阳象征着光明,
为大家带来希望以及温暖!
所以我要天天向上,当个有用的太阳宅男???
我觉得我要变成孤僻男了!整天呆子家里K书!
我很想找人聊天阿!!!!!
在墙壁画圈圈当中。。。。。。。。


Harryt30
19.00p.m.
25.06.2010

7 comments:

  1. 我养狗的话, 一定会饿死的, 哈哈, 因为我时常不在家嘛...

    ReplyDelete
  2. 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我不能癢啊。。
    因為我怕狗的。。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很爱狗!最喜欢黄金猎犬!呵呵...很巧哦,我最新的一篇是讲猫的,哈哈!不要灰心哦,我部落有一个video,看了后你应该会比较乐观了,很有意思的...=]加油!继续K书!哈哈!

    ReplyDelete
  4. Akira:有没有这么严重哦?你都喜欢出去鬼混哦?

    无聊的大小姐:可爱又不敢养!真的是很矛盾咯!

    yiipin:我housemate就是超级爱狗的!哈哈。。谢谢你。。

    ReplyDelete
  5. 我一定不养狗,不喜欢毛毛的东西..痒死了
    不过他还蛮可爱滴


    -咖啡杯-
    coffeecup1225.blogbus.com

    ReplyDelete
  6. Hwiyee:对阿!我怕狗的人都喜欢它哦!hoho~~

    咖啡杯:我也不会养!不过喜欢它可爱的样子!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