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312.我是一只小小鸟(叮当)

之前在超级星光大道看到叮当唱这首歌曲。
听了觉得她唱得真的很棒!
虽然赵传的版本也不错,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叮当的版本!
前几天在贝贝的blog又看到她介绍这首歌曲!
我也忍不住post在我的blog这里了!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却怎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当我尝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那一个重要
*****************************************************
希望有一天自己能越飞越高,
像老鹰一样在天空翱翔!!!
小鸟救变成老鹰咯!哈哈


Harryt30
18.50p.m.
26.06.2010

14 comments:

  1. 她把KEY唱得很高也,
    要去唱K也很难哦~

    -咖啡杯-

    ReplyDelete
  2. 你的小鸟很小吗?哈哈哈。。。。不要怪我,我喝醉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台湾星光大道的参赛者很喜欢唱80年代的经典好歌,所以我喜欢看星光大道,因为我是那个年代走过来的!:)

    这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很经典耶!

    ReplyDelete
  4. 是我在中学时爱乱唱的歌,没想到又流行了!

    ReplyDelete
  5. 我是在星光大道听她唱这首歌的,那时候感觉真的好棒!很powerful..

    ReplyDelete
  6. 他是誰哦??
    我真的很out叻。。

    ReplyDelete
  7. 她自己的歌也很好听啊...=)

    ReplyDelete
  8. 咖啡杯:哈哈。。真的是很高咯!加油!练习多点就ok了!

    沈兴:不要喝那么多酒!对身体不好!

    孤傲的王子: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9. 普普:很好啊!可以回忆以前的美好回忆!

    俳优:原唱也不错!不过我个人觉得叮当也唱出不一样的味道!

    名师安娣:现在很多东西都是复古风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olive:真的是很棒的女歌手!hoho。。

    无聊的大小姐:你去youtube 找一下,一定可以看到她的歌曲的!

    迷迭香:对阿!我也蛮喜欢她自己的歌曲的!

    ReplyDelete
  11. she sang this song LIVE in Mayday's concert =_

    ReplyDelete
  12. 想要飞得越高 就要想尽办法 突破所有的困难^^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