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308.父亲节快乐,老爸,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今天是6月的第3个星期日,
也就是父亲节。。。
所以要跟对我远在达岛爸爸说父亲节快乐!
还有公公,叔叔,还有全世界的爸爸!

爸爸。上面的图片帮我说了我要说的话!
我的父亲是个严父,不是很会表达,
但是我还是知道他很疼爱我们!
小时候觉得他很严厉,长大后知道他是为了我们好!
老爸,您辛苦了!希望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虽然你看不到我。但是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的祝福!
我早上一大早就打电话给爸爸说父亲节快乐!
也阿公说了父亲节快乐!

以上是“爸爸,我很想你知道”的video!很不错。。
希望大家喜欢。。
母亲节放了“听妈妈的话”。我不可能在父亲节放“爸,我会来了”
不适合今天的气氛!:)
努力读书,报答父母的恩惠!
*************************
今天也是meetoto民歌家族misomicky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今天对我来说也是个特别的日子,
特别的原因是。。。不告诉你!哈哈



Harrty30
18.30p.m.
20.06.2010

13 comments:

  1. 谢谢,我帮我家的木头谢谢你,祝愿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今天对你来说是什么日子,小小说给我听,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ReplyDelete
  2. 哦哦哦哦..
    我也來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ReplyDelete
  3. 阿铭仔好乖哟~:D
    借部落格传达情意
    铭爸爸一定会很开心的~
    做个乖乖的孝顺儿子
    勤奋学习.努力唸书
    当个品德兼优的好青年

    ReplyDelete
  4. 名师安娣:不用客气啦!不告诉你!秘密来的!

    超级无聊大小姐:哈哈。。大家都祝福伟大的父亲们吧!

    小叶子:说起来比较容易!坐起来难度就比较高了!

    ReplyDelete
  5. 哈哈!我喜欢那句:爸爸---男人最温柔的名字!哈哈!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6. 爸爸肯定说:养这个儿子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7. yiipin:我也是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哈哈。。我们不只今天要记得父亲,平常也要孝顺他老人家!

    Akira:你也是哦!:)

    蓝色郁金香:谢谢夸奖1我只是尽力做好自己的本份!不要让父母担心!

    ReplyDelete
  8. 很难得在异乡的你还记得这个不甚被人注重的日子。
    祝愿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9. 你是个好孩子,你的父亲一定以你为荣!

    ReplyDelete
  10. 308这号码好,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11. Sharon,美黛子,cindy,维维:
    我只想做个考试成绩不错的好孩子,那老爸就不用替我担心那么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