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296.趣味小插图

现在终于进入了寒冷的冬天了,
真的是冷到beh tahan,晚上的温度都低过10度!
可是马来西亚又热到爆,地球生病了!哈哈。。
我今天又要看图说故事了。。。。

这张图片证明了女人=恶魔!
而且是有formula做证据,
不是我自己写的!哈哈。。不过只是小小的恶作剧!
大方的女生/女人是不会生气的对吧!
人类打劫是用手枪,
兔子打劫雪人的萝卜是用吹风筒!
真的是有够创意的!
我很喜欢这封信,看了我也很想写给自己!
给自己,你是最棒的!哈哈~~
我们要付出100%的努力在读书上,
我平均一天25%就好了!因为我上4天的课!
爱情是不分种族的,这只乌龟让我们明白爱情是多么的伟大阿!
鳄鱼看到了鳄鱼皮包说。。爸,妈,那是你们吗?:)
小牛看到了牛肉汉堡就。。。。。
10年前我刚刚接触电脑的时候,也是像这个女生。
一直在找any这个key!哈哈。。
你们有没有类此的经验呢?
*********************************************
天气冷冷的!肚子就很容易饿!
我真的不能想象会去的样子。。。。
保佑我啊!



Harryt30
16.40p.m.
07.06.2010

15 comments:

  1. 還有趣哦。。
    很可愛。。

    晚上的温度都低过10度??
    好像很爽叻。。
    哪裡像我們馬來西亞。。
    熱到屁股這樣。。
    少開一次冷氣我會死掉~

    ReplyDelete
  2. 培铭,多吃一点,可保暖~
    也别忘了要做运动~ :)

    ReplyDelete
  3. 呵呵...谢谢你...我笑了... :)

    ReplyDelete
  4. 那些都是哪里找的啊?

    ReplyDelete
  5. 天气冷冷的,有得吃就是福!嘻嘻!

    ReplyDelete
  6. 呵呵, 好喜欢那些图片! :)

    ReplyDelete
  7. 哟哟。。帅气的说~我从没做过那女生的事~

    女生=恶魔?
    看女生是谁咯。。

    ReplyDelete
  8. 无聊的大小姐:我也听我朋友说马来西亚真的是热到beh tahan咯!

    Hui Ching:我已经吃不少了!真的是替自己担心阿!

    yiipin:笑一笑!开心没烦恼!

    ReplyDelete
  9. 蕴如:这些是我在手机的网站里面找到的!很搞笑下!

    Sharon:yaya。。 cute and funny

    迷迭香:乌龟告诉我们爱情是不分种族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诗艳:吃肥肥。。哈哈~

    Akira:这些图片都是我选了很久才找到的哦!

    Man Ching:我觉得你不是恶魔。。你很可爱。。是天使。

    ReplyDelete
  11. 幸虧我沒做過最後一張照片的糗事
    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
    Any key那个好笑叻
    ^^

    冷就多穿几件衣咯

    ReplyDelete
  13. 十六:哈哈。。不过想起来都会觉得好笑!

    天王之子:我已经多穿了!就是有点不习惯阿!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