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299.世界杯开踢了,可是。。不关我事

2010年世界杯开踢了,
但是我不是足球的kaki,所以跟我关系不大,
我还是要继续啃书,继续准备我的考试。
记得四年前的世界杯我住在SS15的My Place Apartment,
旁边就是Asia Cafe的food court,
我住在5楼,但是半夜都会被球迷的欢呼声给吵醒,
真的是有够夸张!
今天又一整天呆在图书馆了,但是读书的进度不是很满意,
可能考试还有12天,所以压迫感没有那么深!
昨天跟今天我都跑去gym,运动真的可以帮助我解除压力。
昨天跟今天一共在跑步机上跑了10KM!
满身大汗的感觉真的很爽!
现在这里冬天,真的很难在外面跑步!
星期一的时候我尝试在我住的住宅区跑步,
跑了2分钟就呼吸不顺畅了,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的关系。
过后只能停下来休息,然后就回家咯!
昨天add了两个新朋友的msn,
他们看到我msn的display photo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做么你这张照片这样瘦的,还可以看到下巴!
我真的无言阿。。偶也有瘦的时候,
只是现在比较强壮而已! :)
明天应该又会去图书馆大便在墙壁了!
加油加油!
希望足球的朋友就好好享受4年一度的世界杯吧!
而我就希望NBA里的Lakers可以拿到总冠军!
Kobe Brayant加油啊!


Harryt30
20.35p.m.
11.06.2010

16 comments:

  1. 世界杯开踢了
    也不关叶子的事(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also none of my business too!
    good luck for ur exam !!!

    ReplyDelete
  3. 小叶子:哈哈。。女生都不喜欢足球的!

    猪公主:i will try my best! hehe

    Olive:大家都很有共鸣哦!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小时候和哥哥一起踢足球看足球.我喜欢看球赛.可是我没时间看电视 XD

    ReplyDelete
  5. 我被人家讲到好像也关我的事了,不过,我还是没看。

    ReplyDelete
  6. 我还是不明白这玩意儿干嘛那么累人,需要这么多人只为了追逐一粒球,却又牵引着万众人的心。不了解,所以也不能关我的事,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足球可不是男生的专利哦!
    我很爱看哦

    ReplyDelete
  8. 哈哈!也不关我的事。你,还是用功读书吧!

    ReplyDelete
  9. 我好想知道你是怎樣讀書的啊?
    那麼厲害的。。

    也不關我的事。。
    我連開踢都不知道啊。。

    ReplyDelete
  10. 小叶子:我知道叶子很忙!所以没有时间看咯!

    名师安娣:我觉得男生都喜欢足球,只有我。。不喜欢!

    美黛子:对咯!可能它的魅力不是每个人都懂!

    ReplyDelete
  11. yuskey:你算特别了!我认识的女生很少喜欢足球的!

    诗艳:会的!我会努力读书的!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我不厉害的!普通人一个!你有空可以看看世界杯,不过我怕你会看到睡觉!哈哈

    ReplyDelete
  12. 也不管我事~~

    要加油读书哦!
    话说。。很少再msn遇到你了。。呵呵

    ReplyDelete
  13. Candlelyn:一直努力在加油了!

    Siao麻雀:四年一度的盛事,当然要追咯!你支持什么国家的?

    Man Ching:因为最近都在图书馆读书,所以只有在晚上才会上线!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