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298.考试让人变得很焦躁

我这个学期的final exam在24号就要开始了!
而有些人在21号就开始!
所以我比别人都了那么一点点时间温习!
而且图书馆随处都可以看到大学生在温习功课!
所以说,大学考试的压力已经慢慢的压迫着大家了!
我还好咯,因为只要尽力去读就好了!
考出来的成绩也不能改变!
所以我本人还是比较怕assignment的压力!
这次准备考试我的period应该不会出现了!
因为我比较早开始准备考试,希望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
噢尼豆腐阿!不要像上个sem,真是惨痛的回忆阿!
刚才在图书馆读书读到很闷,
就跑去找学妹闲聊一下,那知道她说她要读书,
不要烦她,看来她真的很stress,
现在的学妹怎么这么不可爱的,
想要逗她一下都没有机会,我只能灰溜溜的继续温习咯!
我觉得最近这几天要小心说话,因为大家在备考期间都是定时炸弹,
随时随地都会爆炸,所以要小心为妙阿!
不过我真的温习到想要睡觉了!哈哈。。
我爸爸说我喜欢抓蛇,意思是说我很懒惰咯!
我已经尝试勤劳一点点了!老爸你看着来吧!



Harryt30
19.49p.m.
10.06.2010

21 comments:

  1. 讀書真的很辛苦。。
    有那個心想要讀書。。
    可是讀書就好像安眠藥。。
    以開書就倒下去了。。
    真的是恐怖。。

    ReplyDelete
  2. 一个路人甲的我,来替你打气加油!

    ReplyDelete
  3. 付出就会有收获的,努力!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4. 为了美好的将来,现在的努力是值得的,加油!

    ReplyDelete
  5. 无聊的大小姐:哈哈。。没有这么严重!所以要努力克服困难咯!

    验光师:好的!我全力以赴!

    Akira:谢谢你的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6. 加油哟!!

    两个油都要加哟!!哈哈

    ReplyDelete
  7. 樱樱美黛子:欢迎来到这里哦!谢谢你的打气!要加油!

    名师安娣:谢谢名师的打气!我会加油的!

    蓝色郁金香:我会加油的!虽然已经很肥了!哈哈

    ReplyDelete
  8. 每个人都经过考试这一关

    也都被“烤”得焦头烂额

    用平常心就不会太焦虑

    加油

    ReplyDelete
  9. 我们唯一不同的是。。。你画考卷,我画马票。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10. 哈哈!别让你爸看低了,好好加油哦!把妹也要加油了...XD

    ReplyDelete
  11. 你也是的啦
    非常时期还去"卡翘"学妹...XD
    专心多多点!!!!!!!!! 哈哈....

    ReplyDelete
  12. 晴天来看看你了, 听到考试这两个字, 我马上会发抖也。。哈哈哈, 最怕是考试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最后关头,要用功哦!祝福你!

    ReplyDelete
  14. 加油!
    我假期后也会有个小小test哦。。

    那你爸爸要以后要叫你。。。
    抓小蛇了~

    ReplyDelete
  15. 愿上帝赐你健康的体魄、聪明智慧、专心一志的为考试做出最好的准备,以期考取好成绩!远离电脑与Facebook,吃得好,睡得好,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16. yoyo:不要这么坏心啦!我考试加油就好了!哈哈

    优:我会努力的!考完试后就爽咯!嘿嘿。

    小路:我会加油的!谢谢你的打气!

    yiipin:我会让我爸爸跨目相看的!但是怎么会扯到把妹哦?

    ReplyDelete
  17. sharon:谢谢!

    迷迭香:我只是想找人聊天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哈哈

    晴天:终于上来看我了!哈哈。。不要这么害怕考试!我会勇敢面对的!

    ReplyDelete
  18. 诗艳: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努力的!

    Man Ching:我们一起加油吧!

    绿禾:远离电脑和facebook真的有点难度!不过我会努力k书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