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874.60万了!距离100万又接近了一步。

看到文章的的题目是不是以为投资组合突破了60万了??才不是啦,是部落格的流量在今天终于突破了60万了。撒花ing。感谢各位的支持,距离100万的目标又接近了一些。10月是我比较忙的一个月,所以更新的内容就变得比较简短。但是流量还是维持住,真是让人鼓舞的现象。

现在写Blog的人其实已经越来越少,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到底。还有126篇就要突破1000篇文章了,我会继续努力迈向这个梦想的里程碑。最终的目标是出书分享自己的好文章,大家一定要支持哦!



Harryt30
23.30p.m.
2014.10.18

6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再接再厉, 希望也很快想你一样突破浏览人数

    ReplyDelete
  2. Thought is your investment amount....haha..otherwise you can shakng leg already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wish i have this amount of investment, haha...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