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7.Harry要搬家了

这个月底决定要搬家了
之前想了很久
可是就是没有去找屋子
现在搬到了一个刚装修好的屋子
全部都是给学生住
而且还是男女同住~~~
害羞害羞~~

可是听屋主说要17个人共用1mb的streamyx
可以想象速度多么慢
我晕倒了, 这样我不能上网做很多事情了
可能上meetoto也很困难了

今天跟Jeremy也就是我的housemate
一起在 Little Taiwan 啃了7个小时的Marketing
要了我半条命
明天我的目标是10个小时
拼了~~

Harryteo
20/06/2008
00.01a.m.

1 comment:

  1. 好忙的一条粉肠~~~呵呵呵~~
    老实说。。。很想念你开的lounge呢~
    前提是你要主持的,不是开了lounge走人的那种~~
    哈哈哈~
    你就好好先专心学业啦~
    我们不会pitt掉你的,放心XD

    p/s:请不要搬到一个这么恐怖的地方
    你的电脑已经够烂了
    modem再慢下去,我们会捉狂~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