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3.Meetoto之新手篇 + 吉他弦 (死党)

我的A Level死党介绍了我玩,meetoto这个游戏,

他说是个让人可以在里面唱歌的游戏,

因为他的介绍以及我对歌唱的兴趣,

我就开始了我不堪回首的游戏生涯~~~



我一进去就到处唱歌骗钱,

唱了1~3天,发现自己还是不要唱歌算了,

因为自己的歌喉我自己也知道,

过后我就开始了我连续8天晚上10点后开lounge的记录,

而且尝试过开6个钟头的记录

从此没有早过3点凌晨睡觉了,

真实疯狂阿~~~



就在第4-5天的时候,

认识了我游戏里最好的兄弟吉他弦,

我刚开始叫他上来唱歌的时候他还很害羞,

那里知道他是个驻唱歌手,

真是个不老实的“老”人 (因为他年纪比我大),

从此之后他就成为了我的专属歌手了。



现在我们两个也成了无话不谈的“损友”了。

而且我怀疑他性赖的~~~

因为他一直说是我让他沉迷meetoto~~~

这小子真是不厚道, 是他自己定力不好。

不干我的事情哦~~~~~~


不过老实说,他唱歌很好听,弹吉他又不错,

在游戏里是个实力加偶(呕吐的对象)像派,

幸好他人也满不错,有个会唱歌的姐姐来弥补他的“呕象实力”,

我每次说她姐姐唱歌他好,气死吉他~~~~~~

不过他们姐弟很坏的, 有恶魔因子,

都很喜欢欺负我~~~~


吉他,只想告诉你,

你是我的好兄弟,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Harryteo
15/6/2008
1.0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