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667.祝福林小姐生日快乐 + 参与ALPRO 10,000 Steps的 WALK WITH US!

今天是420日,对很多人来说只是个普通的星期日。但是,今天是林小姐的25岁生日。所以我要在这里祝福她青春美丽,身体健康,婚姻幸福美满,生意兴隆(大家就多多去ALPRO Pharmacy光顾吧)。也感谢林妈妈生了这么温柔体贴的好女儿,所以我才能遇到了她,感恩。

写了这么多祝福语,林小姐看了心情应该会很不错吧。J 星期五的时候林小姐药剂行的同事们为她庆祝生日,我这位司机兼未婚夫当然也一起出席。她的同事A fen更是亲手做了一个很巧夺天工,美丽无比的Love形“生日菜燕”蛋糕给林小姐。我们大家看了之后简直是震惊无比,因为那粒生日蛋糕还是3D的,我们看了都有点舍不得下口。
看到了菜燕蛋糕之后,大家又没有想要预定的冲动阿??我们都开A fen玩笑说,她应该当蛋糕师傅而不是在药剂行上班。每个人庆祝生日的方式都不一样,在林小姐生日的今天,我们和林妈妈5.30a.m.一大早就起床。这么早起床帮林小姐庆祝生日吗?NONONO。我们是要参与有益身心,让身体更健康的活动。
我们3个人7点之前抵达Seremban 2City Park 参加了ALPRO PHARMACY 10,000 steps的活动。其实我在拍摄婚纱照过后就松懈下来了,2个星期多没有去运动了。林小姐更是大忙人,N年没有去运动了。所以今天我们难得可以去公园走10,000步也是不错的生日体验。

本以为跑步能手的我走10,000步应该是轻而易举,那里知道走10,000步比我跑步5km更加累。看来我还是比较喜欢跑步多过走路。花了接近两个钟头,终于完成了10,000步的大业。流了一身汗,整个人觉得精神了很多。每日为了工作忙碌的你,你,你,你,有多久没有出去郊外呼吸新鲜的早晨空气,多久没有运动流汗了??所以不要等到身体亮起了红灯才运动,现在就开始运动,让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吧。(怎么觉得自己成为了运动大使一样?)

晚上没有烛光晚餐,也没有什么盛大的生日晚会。但是却有着一家人+我陪她一起吃晚餐,这种庆祝生日方式其实才是最珍贵的。许多游子出外工作,所以都没有机会跟家人一起庆祝。所以有她最亲爱的家人以及我的陪伴,她将会是最幸福的寿星婆了。
最后,我们两人将来会互相扶持,一起度过彼此的生日,开心与不开心的日子。大家快点祝福我们吧!!!提前说谢谢啦。J



Harryt30
19.10p.m.
2014.04.20


24 comments:

  1. 明明是一万步活动,谁叫你跑一万零一步~。~
    哈哈说笑啦,1万步是要走2个小时的吗,我平时跑步都没算过多少步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跑步都没有这么累。哈哈。。
      怎么可能算准10000步哦。哈哈。。

      Delete
    2. 就是太在意一万步,所以才那么累的。。。
      让多啦啦教你一个方法,不会累的。。。
      就是把它当成走亿万步,因为这样你的脚也不是你的了。。。
      这个主意不错,对吗? =。=
      最后,祝林小姐生日快乐(不好意思我讲了,迟到好过没到)。。。

      多啦啦拜上
      专业健康管理仙家

      P/S:免责申明:任何因听取多啦啦意见而导致损失的人士,不可对多啦啦采取法律行动,因为你就如同阿娇一般很傻很天真的相信专业健康管理仙家,实乃个人判断力有问题,尽早看病,以免病情恶化。。。

      Delete
    3. 你真的是很搞笑一下。嘿嘿。。
      没有人会对采取法律行动的。
      在blog里面吹水是无罪的。哈哈。。

      Delete
  2. Replies
    1. 谢谢小雷的祝福,我会叫林小姐来读留言的。

      Delete
    2. 原来林小姐会读留言的啊~。~
      那么我也顺道祝福她生日快乐,青春常驻~。~

      Delete
    3. 如果只有我读就不用写哦。哈哈。。
      谢谢你。应该叫她对我好一些哦。

      Delete
    4. 当然啦,又不是你生日,跟你说生日快乐干嘛啦~。~
      好好,我帮你跟她说~。~

      林小姐啊,要好好管着HARRY兄哦,别给他那么多自由,不然等下他变坏呢~。~

      Delete
  3. 虚空兄,我真的是看清你的真面目了。
    这就叫做朋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样是为你好嘛,林小姐这样的好老婆难找了,要好好珍惜啊~。~

      Delete
  4. 我知道,我很宝贝她的。哈哈。。

    ReplyDelete
  5. 林小姐即将升级为人妻了,是不是要改口为 XX 夫人了?
    ~~生日快乐,幸福甜蜜 ~~

    题外话 :INVESTALKS 论坛调查记录显示单身的宅男占大部分,怎么我游览的部落格都是有爱人的宅男/女?
    = WEND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也是很out going的好不好。只是有了林小姐之后就修身养性了。哈哈。。
      我不是纯宅啦。

      Delete
  6. 谢谢大家的祝福 =)真的觉得很幸福,谢谢家人和harry满满的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得林小姐留言。值得庆祝啊。
      寿星婆要好好疼你老公哦。

      Delete
  7. 个人蛮喜欢Harry这个部落格够生活化。。。
    没有太着重一大堆让人难以消化的内容。。。
    绝对适合我这种超级新手。。。
    不好意思,最近喜欢在你的部落格涂鸦(你这里只是第二名,第一天那里已经被多啦啦弄成水灾了=。=)
    哈哈。。。
    YY那里我留言不到,个人觉得她的打法改变了,有可能被好股套着(个人意见),因为我也是常常被套的=。=
    不过,依她之前的打法,会继续向下加码(我就没那个能力,我没有持续收入)。。。没有遇到大股灾就没事的。。。

    多啦啦拜上
    P/S:三位都是每天有新稿的部落客,向你们致敬!希望别像水星一样暂停营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多啦啦的支持。我现在还是会继续努力更新的。水星兄一定会再次归来的。哈哈。

      Delete
  8. 10000步伐需要用两小时哦@@
    那不是接近/超过10++km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算过了,一个人快走其实可以5/6 km per hour. 所以2个小时超过10km是可行的。

      Delete
  9. 身為跑者的我~也覺得 走才是一門藝術~ 屁股扭扭...一步一腳印~ 厲害1萬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走到最后好累哦。不过运动对身体还是好的。哈哈~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跑步。

      Delete
  10. 我和林小姐是同行哦
    得好好照顾她哦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口木兄难得留言,原来你也是药剂师。
      真希望她也可以明白投资的重要性。
      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