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649.Blog突破新的里程碑,100,000流量的文章诞生啦! + Harry与读者的问答题环节。

还记得自己是在2014315日星期六上载“富不过三代”,没有想到这篇文章会得到很多读者们的喜爱。我的blog迎来了历史性的突破,那就是第一篇流量过100,000的文章终于在今天诞生了。


每个人都有少少的虚荣心,我也不例外,所以请大家谅解我现在的心情。哈哈。。J
 文章如此受到欢迎也多亏了Facebook的帮助,因为很多朋友在Facebook帮我把这篇文章share了出去。当然也忘不了在Blog圈子里互相扶持的各位网友,因为你们的留言以及鼓励才让我不断地写下去。每篇文章都花了我很多的心思以及时间去完成,所以得到大家的认让我倍感欣慰。

Blog的读者相信应该已经超过了100人以上,今天我就在这里跟大家互动一下,询问一下大家对Harry文章的看法,以及喜欢Blog里面的什么?

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不妨留言回答以下的问题。让我更了解大家的想法。

1.是什么吸引你定时的阅读Harry的涂鸦笔记本??

2.你最喜欢Harry什么类型的文章??

3.你希望Harry加入什么类型的文章??



好戏在后头,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之后会常常在blog的最后加上照片。不想miss掉的话就要阅读全文了。



Harryt30
22.28p.m.
2014.04.04

24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是谁的构思?好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摄影师的构思,不过模特儿也很上镜啦。
      我是绿叶来的。哈哈~~~

      Delete
    2. 照片里的绿叶也很帅气哦!
      当然,最抢眼的还是新娘子 :)

      Delete
    3. 很多人都说新娘很上镜,拍照超级好看的。
      如果我可以瘦多5kgs再拍效果应该会更加好。哈哈。

      Delete
  2. 哈哈,照片里的HARRY兄好像是“骗”得美人归的宅男~。~
    说笑啦,看起来不会胖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虚空兄,我确实是宅男。现在都好懒惰出门哦。哈哈。。

      Delete
  3. Can share how much is the cost???

    One day I must go and visit Ms lim. Just to see the real person nia.

    My schoolmate is Ms Lim boss. ( Mr Hiew XXX)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n't share here leh. Sorry about that. You also stay in port dickson ??

      Delete
    2. can share through email mar...:)

      Delete
    3. Haha.. yy also very interested for the cost ??? Hehe

      Delete
  4. 那些问题的原因在看了这篇文章就全部换了~
    现在会一直关注这个blog是因为有照片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雷,你真的是太过份了。
      有了美女就忘记我了。哈哈

      Delete
    2. 不可以是看帅哥吗~~.~

      Delete
    3. 因为最近大家看到照片都称赞美女而已。
      我这个绿叶变的很敏感了。哈哈~~

      Delete
  5. 照片很漂亮!!帅哥美女!!!也恭喜你哦!!!
    哇!你的文好多人看咯,破10000!!!好羡慕!我的有过100人看就偷笑了。。。哈哈!!(可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夸奖。哈哈。。
      努力一点也是可以由高流量的。加油

      Delete
  6. 哇噻拍得好美啊!无独有偶我结婚照也在哪里拍呢!赞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么巧哦,他们的拍照技术还真是不错的。哈哈

      Delete
  7. 1.是什么吸引你定时的阅读Harry的涂鸦笔记本??
    理财的看法,投资的看法,关于经济。
    因为我不是经济学或Business,自然对这方面有兴趣。

    2.你最喜欢Harry什么类型的文章??
    一样。

    3.你希望Harry加入什么类型的文章??
    多点美女的照片 =) 最后那张照片真的很赞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en Kings,谢谢你的回答。你是第一个回答我3个问题的人。
      其他读者看到照片就忘记回答了。哈哈。。
      我添设了一个"我们结婚了“的角落,里面有很多美美的照片。

      Delete
  8. 1.是什么吸引你定时的阅读Harry的涂鸦笔记本??
    我很喜欢看财经的文章,可是马来西亚写中文财经部落不多
    加上你写的口语很生活化,所以我看到了有兴趣的话题就过来看。

    2.你最喜欢Harry什么类型的文章??
    认识你的时候你去澳洲求学,那时的文章倒不是常看
    小小声说(你不要打我) :我当时觉得内容不够丰富,无法留下深刻印象

    现在的财经文章,从中可以看到内容和认识目前市场

    3.你希望Harry加入什么类型的文章??
    哈哈!!什么文章都可以啦,其实部落是你的,你也不必因为迁就读者来改变
    写你所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其实以前刚刚写blog的时候分享的都是吃喝玩乐,在台湾澳洲旅游的照片。
      当然没有什么内涵,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到的也不一样。
      写的文章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哈哈~~

      Delete
  9. 你的文章写得好, 让人引起共鸣, 所以有这样高流动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Michelle , 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