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652.(拍摄婚纱记 - Part 2) -小眼睛的苦恼,笑到眼睛不见不是我的错!!

从小我的眼睛就长得很小,所以大家都很爱作弄我。叫我眯眯眼,说我是不是在睡觉,或者问我看不看得到黑板。所以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有些人一出生就看不到,所以我比他们幸福很多了。

这也使得我拍照的时候都不爱笑,或是只会露出浅浅的微笑。原因是我灿烂的笑容会使到我的眼睛只剩下一条线,就是标准的见牙不见眼。所以这次拍婚纱照的时候,我就告诉摄影师把焦点放在林小姐身上,然后我就主攻背景照,这样远距离的照片大家就不会注意到我的小眼睛了。:P
 上面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之一,因为我们都笑到很自然,很开心。加上服装是我最爱的蓝色,所以我给99分。其实我笑起来虽然很傻气,但是跟林小姐站在一起还是很匹配的。哈哈。。
又是一张看不到眼睛的照片,还有加上ah bee小猪。感觉很像是全家照阿! 
有些朋友看到这张照片后故意作弄我,说这是最好看的照片。因为把我的脸遮住了,不过我也习惯了这种玩笑,当然不以为意。好多人都称赞我的未婚妻很美丽,我听了真的是好开心笑。

以前还是单身的时候,我和朋友一帮光棍看到美女跟野兽走在一起。心理真是觉得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大家都说美女的男朋友都会长的比较普通。Harry自认为长得很粗狂,所以找到貌美如画的林小姐。也符合了美女与野兽的主题。

爸爸眼睛小小,哥哥眼睛小小,我的眼睛小小,侄儿的眼睛小小,以后我们的孩子就听天由命吧。不过只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就算长得普普通通,你一定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名天女的。我就是那位幸运的小子啦!!




Harryt30
20.25p.m.
2014.04.07

15 comments:

  1. 你不说我还没留意到,现在知道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记说留意到什么,就是眼睛小得夸张了~。~,不过美女陪野兽嘛,做野兽也蛮不错嘛~。~

      Delete
    2. 哈哈。。我很幸运找到了美女。
      感恩感恩。

      Delete
  2. Replies
    1. 这个问题我们研究过很多次。
      希望是像妈妈。

      Delete
  3. 男生单眼皮小眼睛才叫帅好不好,大眼睛很娘。。。不信你弄个问卷问所有女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很感谢你这番话。
      让我开心好多,帅不帅不用紧。
      最重要是有人爱。哈哈。

      Delete
  4. 或许,未来时代流行小眼就是帅哥,也说不定^0^

    ReplyDelete
    Replies
    1. 韩国已经开始流行很久了。哈哈。

      Delete
  5. 我和木头都大眼睛,两个儿子,一大一小,你说小眼的像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是你们的祖先们。
      这是所谓的隔代遗传。

      Delete
  6. 你太太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哦~
    恭喜你们 =)
    话说回来,你也不差啊,称自己为野兽貌似有点夸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这么说,我也很认同。谢谢你的祝贺。
      丑化一下自己,自娱自乐。
      我当然也有我的优点,不然林小姐也不选择我啦。哈哈。。。

      Delete
  7. 男人眼睛太大就很像女人了。眼睛小也很可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帅有很大的距离。
      所以也只能走可爱路线了。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