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672.美女药剂师林小姐推介你Medico Pak,让病人可以准时吃药,健康没烦恼!!! + 攻破2048

由于科技发达以及医术的进步,全球平均寿命接近70岁,而马来西亚则是74岁左右(2014年)。不过长寿的同时,很多老年人都饱受病魔的摧残。所以他们必须长期依靠药物来控制病情,最普遍的就是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已经癌症等。所以药剂师在近年来也越来越重要,因为他们对药物的认识比医生还要厉害。我很幸运身边有一个免费的药剂师未婚妻,要吃药问它就对了。


话说老人家每天都要吃许多药,有时候年纪大了就很健忘。忘记吃药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有些人因为吃太多的药物,有时候甚至因为吃错药而导致病情更加严重。
所以外国在很久以前就出现了Medico Pak这项服务。药剂行里面的专业人士会帮病人/老人家配好每天需要吃的药物,这样他们就可以定时吃药,也保证不会吃错药。现在Alpro Pharmacy将会提供这项服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询问他们吧。(24孝好老公,还会帮老婆打广告拉生意).


记得1个月前林小姐说她要帮她的工作的药剂行-Alpro拍Medico Pak的短片,那时我就取笑她应该是去当跑龙套的。结果那天她足足拍摄了1个小时多,让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今天早上她whatsapp了我拍摄的成果,我看了觉得很好笑。因为她的英文讲到一粒一粒的,很有澳洲人感觉。


如果大家觉得这项服务不错的话,不妨在Facebook分享一下这个健康资讯。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从中收益,助人未快乐之本。


现在马来西亚股市上市的连锁药剂行暂时只有Caring,上市半年多,股价上涨了13.71%。股价一度上涨到RM2.25,我本身认为保健业这个行业还是很有看头的,大家不妨注意一下这间药剂公司。因为每个人都有生病的时候,吃药也是免不了了的。
Walker,我破关了。达到2048了,努力迈向4096.

股林真经第七照已经更新。


以下是网址连接:




Harryt30
20.20p.m.
2014.04.25

10 comments:

  1. 从前,人一生只有四大阶段——生老病死
    但由于科技发达以及医术的进步,所以人就可能往这几种方面发展
    1。生老病死——最正常的,在第三关的时候,硬硬地花钱保命(拉长岁数),吊着吊着才“咚咚咚强”。。。=。=
    2。生老死——最幸福的,不受折磨安然离去,除非意外死那种。。。
    3。生死——最可怜的,一般指那些幼年儿童早早就死了。。。
    4。生病死——最普遍的,分两种。第一种,生理上的,现代人乱乱吃东西,是也吃,不是也吃,吃到两极端,不是肥肥胖胖好过年,就是怕肥当个白骨精。。。不是营养缺乏,而是过剩。。。所以,全部癌症一家人都来了。。。到时,你又要花钱治病。。。嘿嘿嘿。。。。100lot牛奶妹都不够。。。第二种更够力,心理上的,现代人爱人比人,气死人,有的爱男人,有的爱女人,有的爱男人又爱女人,有的爱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的人,结果该爱的人,不该爱的人统统都爱了,只差镜子前的那个人忘了去爱。听过最搞笑的爱上阎罗王的原因,竟然是他爱的人不爱他,爱他的人他不爱,只因缺爱而爱爱,结果爱爱结晶出现了,先把爱他的人及爱爱结晶送到阎罗老家,然后自己再爱上阎罗王。。。=。=

    多啦啦拜上
    专业健康管理仙家

    P/S:免责申明:任何因听取多啦啦意见而导致损失的人士,不可对多啦啦采取法律行动,因为你就如同阿娇一般很傻很天真的相信专业健康管理仙家,实乃个人判断力有问题,尽早看病,以免病情恶化。。。

    ReplyDelete
  2. 真的是非常棒的分享,我都没有想到生老病死可以发展到这么多种。
    其实看到了很多生老“病”死的例子,我的公公今年89岁。
    其实身体健康已经亮起红灯,幸好意志力坚强,走过了一次鬼们关。
    所以觉得我们应该要珍惜眼前人,多多跟家人交流,不要等到以后就来不及了。

    ReplyDelete
  3. 哇!你好厲害啊!過關啦!
    我今天很節制,只玩了一下子。
    明天再試試!:)
    祝你4096闖關順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已经走火入魔了。
      会继续努力的。

      Delete
    2. 哈哈,2048我也在两天里面破了3次 !

      Delete
    3. 恭喜恭喜。我在努力向4096前进。

      Delete
    4. 我也成功闖關了。嘻嘻!

      Delete
    5. 恭喜夫人。我正在努力冲击4096。
      哈哈。。

      Delete
  4. 我们转用另一种药盒子给妈妈,类似你短片的盒子:)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14.html#.U1tXXKIWedI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很好啊,父母身体健康。我们身为子女也开心。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