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651.Harry部落格2014年第一届颁奖礼 + 教你如何阅读Harry@的涂鸦笔记本!

2014年就这样溜走了1/4的时光,3个月又6天我也写了113篇的文章(包括今天).几乎是每天一篇文章,很开心自己有这种纪律,也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努力下去,期待未来的某一天自己也可以写一本属于自己的书。

之前看到了水星写了一篇搞怪的部落各颁奖礼,我看了觉得很有意思。所以今天有样学样,照着他的模式写了一篇类似的文章,当然也加进了一些不一样的元素在里面。此外,我也会告诉大家如何阅读Harry@的涂鸦笔记本。

点击率最高文章:
628.为什么自古以来中国富人“富不过三代”?如何打破魔咒,继续富过五代,十代???
感言:这篇文章的点击高达100,000以上,本身也花了接近两个小时去找资料写出这篇文章。所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写出一篇这么具有“共鸣性”的文章呢?这个纪录真是让我非常“亚历山大”。不过有目标才会有动力前进,我会继续努力超越100千这座高峰,在未来的某一天迈向更高的巅峰,因为我最喜欢创造新的纪录。

留言最多文章:
635. 为什么我爱分享投资?为什么我爱写blog?? 因为Sharing is Caring。
感言:Harry跟水星一样喜爱吹水,可是功力还是差了许多,因为他的文章留言可以高达150,我是真的自愧不如阿。留言最多的文章是第635篇,一共是38个留言。我也发觉了一个现象,只要放林小姐的照片,留言也会跟着上升,很多一直浅水的朋友也会浮出水面。所以美女的威力不容小看。


流量贡献最多网站:KLSE TALK - 歪歪理财记事本
感言:YY写部落各超过了8年,文章接近2500篇。真的是让我仰望的存在。很感谢她跟我交换连接,使到我的部落各可以被其它人看到。排在第二的是阿Boon生活笔记本,我跟水星一样很感谢这两位老鸟的推介以及帮忙。发现我们3个人的共同点,理财记事本,生活笔记本,和涂鸦笔记本。以后我是不是也可以成名像他们那么知名的Blogger呢?努力ING。

最具动力奖:第一天投资理财日记
虚空兄虽然加入blog才半年多,但是在网路上的人气可不是盖的。以前他都是第一个留言,不过最近他忙于出书所以比较少在我的blog吹水了。不然最佳吹水王他一定有资格得奖。记得回归部落格初期,经常出现一些错字以及小错误。感谢虚空兄不停地纠正我,让我现在进步了许多。此外,他的文章也让我获益良多,大家多多支持他的新书《低薪一族投资手册,十年人生百万路》。

最佳吹水王:风骚水星和Walker贵夫人
老实说,要从几千个留言算出谁的留言最多真的很难。不过水星跟夫人两位吹水功力真的不是盖的。所以论吹水,舍他们还有谁呢??紧跟着他们的还有歪歪,虚空兄,以及小雷。我还是很鼓励大家来我这里吹水的,一有时间我会立刻回复。

最佳新人奖:小雷
小雷是这几个月才在我的blog留言,不过看得出他很努力地在学习投资。看到他在其它blog也很踊跃的留言。希望他的投资组合可以越来越好,成为一名投资高手。


最温馨部落客:名师安娣
感言:认识她接近5年了,去年9月我们第一次见面。最难忘的是她煮了家常饭给我吃,让我这个游子感受到家的温暖。而且她也很努力推销我的Blog,虽然是为了燕子的口水。真的很庆幸可以认识她这么幽默风趣,乐于助人的“美女长辈”。哈哈

最佳默默支持奖:献给全部支持我的朋友
发现有好多朋友都是默默地阅读我的文章,偶尔才浮出水面留言。好多都是因为林小姐的美貌才浮出水面的。在这里谢谢各位的啦。

今天的颁奖礼就此结束。其实我这两个月很忙下,准备婚礼,部门之前人手不够到现在要带新人,加上一些琐碎的小事情。其实是很stress下的,还好有林小姐的支持鼓励,减轻我不少的压力。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更新,不过可能会比较简短。共勉之。


我在Blog主页添加了6个小section:

1. KLSE - 马股看透透
我把自己的写的股票资料文章放在里面,方便各位朋友查找。里面大约包括了马股100多间公司3年内的股价以及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

2.疑难杂症吹水区
大家如果对blog里的资料有任何疑问,可以在这里提问。也欢迎各位来吹水交流。

3.减肥计划Season 4
为了减肥而设立的section,现在我是瘦了一些。希望可以早日达到目标,如果我可以减肥成功,我一定会在这里分享更多的减肥经历给大家。

4.股林真经
Harry从小事武侠迷,所以写作方式也跟武侠相关。在这个角落会分享一些前辈的经验以及自己的投资见解,也期望跟各路股林高手切磋切磋。现在写了5照内功心法,得到不错的回应。迟点可能会创造出拳脚功夫以及剑法。

5.股票投资组合
到现在才写了Dayang一间公司,我会在这里分享一些我持有以及卖掉的公司。写出一些相关的资料以及分析跟大家分享。不过我还是那句老话,买卖股票后果请自负。如果因为我的分享买股票亏了钱,我是一概不负责的。想要投资赚钱,先做足功课再买进吧。


6.我们结婚了
应大家的要求,在这里上传我跟林小姐的结婚照。大家可以来这里看小眼睛Harry跟美女林小姐。
个人认为这是我自己单人照拍得最好的一张。哈哈。
我还upload了小兔子和恶魔的照片在“我们结婚了”的摄影角落。大家可以去留言哦!




Harryt30
21.10p.m.
2014.04.06

24 comments:

  1. 快了快了,等我邮寄完我又要来吹水/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等待你快点回来把牛吹上天哦!哈哈~~

      Delete
    2. 小雷难道是属牛的??哈哈。。

      Delete
    3. 我是属羊的。。不过我的名字里却是有个字是让所有投资者闻之色变的~。~

      Delete
    4. 哈哈。那我知道是什么字了。
      是你的姓吗?

      Delete
    5. 不是~~名字的最后一个字~
      敝姓雷~

      Delete
    6. 很少看到姓雷的。
      也很少看到名字里有投资者怕的动物。
      你两样都全了。你是独一无二的。

      Delete
    7. 那个字很普通而已~到处都是。。
      雷少见倒是真的~

      Delete
    8. 对我来说,雷这个姓比较常在电视里看到。哈哈。。

      Delete
  2. 看到颁奖礼的时候。。吓了一跳。。
    想说该不会是和水星一样写了颁奖礼就要“休息”了
    还好看到最后是没有看到。。
    榜上有名万分感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有想过的,但是写blog对我来说就像呼吸一样。
      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很难割舍阿!!
      所以你放心啦。

      Delete
  3. 要从几千个留言算出谁的留言最多真的很难。

    (嗯。。以上那句,水星写过,要缴一粒烧包作为版权费^0^)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经事先声明idea来自水星。
      所有烧包我认了。哈哈

      Delete
    2. 奖品是什么?燕窝两两?哈哈要吃饭简单,得空来家里坐坐就做给你吃。

      Delete
    3. 你好好哦。林小姐好久没有做饭给我吃了。
      感动ing.

      Delete
  4. Harry 读过你的blog让我人生有改观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Unknown,你这样说会不会有点太过夸张阿??
      不过很开心可以帮助到你。

      Delete
  5. 原来还有这样子的颁奖典礼 
    歪歪的部落也是我爱看之一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水星开始写的,我是属于跟风的那一位。
      歪歪的blog很生活化也贴近大家,所以大家都很爱读她的文章。

      Delete
  6. 我又中獎了。獎品也是一餐mamak檔任吃嗎?還是免費唱一場3小時的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比较喜欢唱k。如果你跟水星都来领奖的话,我请你们两个人去唱K.哈哈。。

      Delete
    2. 哈哈。。这样我有机会一定要举办一次唱k大会了。很期待哦。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