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650.拍摄婚纱照好玩吗??摄影当天的趣事让你领略Wedding Photo Shooting的酸甜苦辣!

去年跟林小姐求婚成功,在这里告诉大家我们将会在今年6月结成连理。我们在3月找了一间婚纱的摄影Studio,然后再4月2号那天花了10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婚纱照摄影这项浩大的工程。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拍摄婚纱照那天的酸甜苦辣,以及拍摄当儿所发生的趣事。
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可以跳这么高!!哈哈

我在Facebook上post了几张照片,大家都觉得效果不错,很有Feel.当然也很多人问我们到底在那里拍摄以及摄影师是谁??我就在这里告诉大家,也帮这间Studio打打广告,希望他们到时会还我广告费。

摄影Studio: Keep Gallery, SS2 
摄影师: Moki Chong

Studio Sales Advisor : Suki Lu

化妆师: Joyce 

价格:因人而异。

联络号码:03 - 7877 - 4066

**想知道详情,可以Like他们的Facebook,或者打以上号码询问。千万记得如果在那里拍照,如果是因为我的介绍而去的话。一定要报上我的名字,因为我要跟Suki Lu拿介绍费。**

总体来说,我们对他们的服务以及摄影都很满意。以下是当天摄影的趣事点滴。

1.叫Harry笑得自然真的很难啊!!!
大家都知道,拍照一定要笑到很灿烂,这样出来的效果才会好看。可是Harry天生小眼睛,一笑起来眼睛就会不见掉。所以我拍照通常都只会微笑。不过林小姐天生就很上镜,不管怎样笑照片拍出来的效果都非常得棒。真的是让我羡慕得不得了。

结果就是,摄影师Moki就一直说我笑得很假,“老公你笑得很假哦”以及“老公老婆你们在比谁笑得比较假吗??”这两句话不停在我耳边响起。最后照片出来之后,我的眼睛果然笑得只剩下两条线而已。不过我们还是很喜欢这次的照片。

PS:结婚摄影界的朋友都喜欢叫新郎新娘老公老婆。起初听得时候会觉得怪怪的。听久了就习惯了。

2.拍照那天吃了好多的唇蜜!!
为了让新娘的嘴巴显得更加好看,唇蜜是不可少的。所以那天拍摄亲亲照片的时候,我吃了不下10次唇蜜,还好不会太难吃,只是觉得怪怪的。各位不要笑我,以后轮到你们的时后你们就知道滋味。

3.人生第一次修眉毛以夹睫毛
林小姐那天单单花在化妆的时间就超过了2个小时。不过不得不夸奖化妆师Joyce的化妆功力,把林小姐打扮得美若天仙。当然林小姐本身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怎样拍都好看。最后在拍摄in door照片之前,我也被抓去修眉毛,过后还夹眉毛。感觉很新奇,眼睛好像也变大了。哈哈。。



4.烈日当空下拍照,衬衫好像是淋过大雨一样。
那天在Bukit Jalil Recreation Park的照片拍得很好看对不对??但是美丽的照片背后是有代价的,照片的时间是下午1点半,所以天气是有点热的。拍完照后,我的蓝色衬衫整件湿透,第二套在Putra Jaya拍的时候也是一样。一整天拍完之后,我觉得自己应该瘦了1公斤。

5.自讨苦吃的Harry,自己要求公主抱以及背新娘

由于看了很多的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We got Marry, 所以心理已经想了很多的概念。结婚那天,我终于满足自己的愿望。那就是公主抱林小姐,整个人直立抱起来也有,在沙滩上背着她奔跑的也有。

效果出来是不错,只是第二天早上起来全身酸痛,还请了早上半天的Leave在家睡觉。拍摄结婚照其实是很需要体力的哦。

6.小道具,立大功!!!
摄影师说我们可以带一些小道具去拍摄,林小姐带了我送给她的小猪玩偶。我也带了以前在澳洲万圣节晚会买的恶魔和兔女郎头饰。结果照片效果真的很棒,想不到小小道具也可以让我们的照片生色不少。以后你们就会看到了。嘿嘿。。

拍摄婚纱照总结:
一生人只有一次,所以我们都希望可以让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很幸运我们对这次的拍摄都很满意,照片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和谐以及自然。符合了我们对婚纱照的要求:充满互动,开心,搞怪以及温馨的元素。

摄影师Moki听了尾巴都翘起来了。Suki Lu也介绍了我们很多很漂亮的礼服,林小姐也一直夸奖她,说她帮忙换婚纱的速度超级快的。化妆师Joyce的功力更加没话说,谢谢你们咯!

我会在Blog添加一个Section叫我们结婚了,里面会有一些美美的照片,以及准备婚礼的点点滴滴。希望可以帮助到要结婚或者未来要结婚的朋友。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自己幸福美满。





Harryt30
2014.04.05
21.30p.m.

20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yy的赞美。我听了很爽,非常爽!哈哈~~
      林小姐也一定会非常开心的。哈哈

      Delete
  2. 林小姐看到这个一定甜消到天亮,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昨天开始已经很喜欢看着照片傻笑了。。
      不过看到她这么开心我也很快乐啊!

      Delete
  3. 实在是美到~~~我也很开心可以服务你们啊!^_^ 谢谢支持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suki的帮忙,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也享受到你们亲切的服务。

      Delete
  4. 恭喜哦朋友!!我很久没上blog了,一来就看到你的喜事了。真替你高兴呀!!
    照片拍得好漂亮!!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上网了。
      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也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2. 我的婚期也是在6月哦!真巧,呵呵!还有距离2个月的时间,还有不少东西要准备呢~ 大家都加油吧~

      Delete
    3. 今年马年两个润九月,又是两个立春。
      所以很多人都选在今年结婚,恭喜你哦!
      一起努力加油吧。

      Delete
  5. 很简单的拍摄~不过却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不喜欢太过复杂夸张的东西。
      简单就是美。

      Delete
    2. 话说那张真的跳得很高啊~~不是常常说自己是胖子吗?xD

      Delete
    3. 我也非常惊讶,可能是因为以前常常打篮球的原因吧。哈哈

      Delete
  6. 恭喜恭喜!!!!
    看了你的po,竟然讓我卻步.......
    你的老婆真的好好看!!!
    還有你的眼睛真的好小好小~~ ^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留言了。
      做什么却步哦??
      眼睛小是天生的。没有办法了。

      Delete
  7. 拍的很美效果很好,所以辛苦一点是值得的!祝你们白头偕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会一起努力经营的。

      Delete
  8. 恭喜哟~是呀~都是大工程。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