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647.SKPETRO皇者归来,产业双王MATRIX & TAMBUN突破新高!!!

自从上个星期外资开始持续买进马股,今天马股上升到了1852点。很多投行以及“专家”门都认为马来西亚股市会持续走高,在上半年也许就可以突破新高!今天也有许多股票大涨,几支产业股也突破了新高。让我们一看究竟。
买了接近1年的SKPETRO是投资组合里的老二,去年一度上升到RM4.96,过后今年就持续一度走低到RM4.04.不过最近正面消息不断传出。所以股价在短短的一个月飙升15%到今天的RM4.68.今年的目标家最少都要RM5.60拉。
奶牛股Matrix是组合里面的老三,主要目的是为了拿股息。不过今天上升了17仙,突破了历史新高。这支是我长期持有的好股,今年本身的目标价格是RM4.80.
这两个星期已经屡次突破新高,现在终于突破到RM2.00.手上已经有两支产业股在今天突破新高了。谁说产业股不行呢??
买了一个月多的PRESBHD也屡破新高。我想看看它的极限是哪里。哈哈
因为红股的消息而使到股价上升66仙,真的是太离谱了。泰益你好厉害啊。美股已经接近了历史新高,今晚可能可以再次突破。如果美股今晚是上升的话,明天马股又是show time了。



Harryt30
22.55p.m.
2014.04.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