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670.手机游戏: 2048方块数字游戏让你停不了手 + Matrix连续3天继续突破新高!

智能手机是现代人不能缺少的物品,或者已经成为了人们身体的一部分。充分表达的“机在人在,机亡人亡”。虽然这种说法有点夸张,但是很多人只要手机不见就变得神不守舍,很不幸的我就是其中一员。今天在吃早餐的时候同事介绍了我一个手机游戏,就是方块数字游戏“2048”,我玩了2次之后就这样上瘾了。

所以在这里介绍这款动脑的游戏给大家,简单且容易上手。身边的一些朋友在之前就已经玩的不亦乐乎,后知后觉得我每次都是最后才跟风。之前的Flappy Bird我玩了1个星期就玩了,这次的2048我又会玩多久呢?:P

森美兰产业股Matrix今天上升3仙,再次突破新高。
从上个星期五到今天已经连续4天上涨,而且也这个星期已经连续突破新高3天了。不过Volume今天开始下降,或许明天应该有小小的回调也说不定。冲了这么久,你也应该休息一下。充好电继续前进,Harry心中的目标是在红股之前达到RM5.00.加油。




Harryt30
21.05p.m.
2014.04.23

8 comments:

  1. 剛剛試玩了,好像還不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上瘾了就停不下来了。哈哈。

      Delete
    2. 来不及了,已经上瘾了!
      玩了一整个晚上,停不下来:S

      Delete
    3. 罪过罪过,竟然祸害了你。哈哈

      Delete
  2. 刚拿我妈妈电话下载
    等下去玩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小心哦,一开始玩你就会听不下手了。

      Delete
  3. 看到数字就直接被我auto skip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是算数学,只是把他们combine在一起。
      真的很好玩哦!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