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13.Sungai Wang之网友聚会

今天是我的好兄弟吉他弦10强的歌唱比赛

所以我跟几个网络游戏里的朋友就去了金河支持他

而且今天还是我跟“民歌家族”的会员们第一次见面

感觉还真不错

谁说网络的虚拟世界没有真正的友谊的?

我们大家虽然第一次见面

但是都很玩得开心~~这或许就是缘分~~


吉他弦唱了梁静茹的“第三者”

和李圣杰的“擦肩而过”

虽然没有进入三甲

但也拿了个最佳音质奖


比赛过后

我们一夥8人疯狂拍照

那些有camera手机的就疯狂自拍

可怜的我只有Nokia3315

要拍照都不能~~讨厌~

而且我眼睛太小,脸太大

跟大家拍照都不好看~~讨厌死了


5点多的时候我们的主角就请我们起old town吃饭

本来还想要k他sushi king的

但是我们很仁慈,放过他


回到家也9点了

真的是超级累人的

不过很开心能看到吉他弦(瘦子歌手),KawaiiQQ (身高175的美眉),月桂女神(吉他弦的姐姐),

胖妞莎莎 (自拍角度达人),Miyako(娇小玲珑大嗓子的女生), 我爱烂西瓜(30岁的家伙),

b3n b3n( DJ达人) 以及 bboydon(饶舌+实力+搞笑小子)

而且KawaiiQQ的超级身高, 把那些男生气死了

长的比男生还高

幸好,小弟身高176,比她高了一点~~嘻嘻~~

唯一美中的就orangesnake 都没有去

不过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而且我希望能举办个大型的gathering

让更多的更多的民歌家族的朋友能出来聚会


去读书了,剩下最后一科

加油了~~~


Harryteo
28/06/2008
22.08p.m.

1 comment:

  1. 哈哈~~为何你没有说你。。。
    你那件Paiseh的事出来??
    MissCall我那么多次~~~
    哈哈~~Shhh。。帮你保密XD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