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106.8天5部电影

考试之前的两个月都没有看到电影
一考完试就解放了,一有时间就去电影院看戏
我为我看了的5部电影打了分数
排名由最烂到我最喜欢的电影
满分是10分


上个星期四晚跟一班朋友兴致勃勃去看这部电影
那里知道这部戏是动画电影
而且story line超级烂的
本来以为会是圣诞欢乐电影
那里知道有点像恐怖电影,朋友看到睡着了
还没有看的朋友千万不要看

Rating:4/10

Twilight New Moon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

报纸对它的评语很两极

有的说很好好,有些说没有看头

我认为他们是靠帅哥来吸引票房

自己进去看了之后,只能说又是没有story line的

女主角不是喜欢吸血鬼,就是喜欢狼人

我在想下集会不会喜欢上精灵什么的

taylor(狼人)的身材si beh强壮,看到我都流口水

Edward的白暂鸡身材就算了,没有看头

这么烂的story line还可以有这么好的票房

不得不佩服那些电影公司的宣传手段

Rating:5.5/10

上个星期一因为没有戏看了

所以选择了这部cartoon看

整体上是OK咯!!

我跟我朋友说原来我们还有童真!!哈哈~~~

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卡通电影。可以带孩子一起去看

一部可以让一家大小一起看的亲子电影

Rating: 5.5/10


在还没有上映之前就造成轰动
说世界2012年会世界末日
如果是真的就。。。所以我们还是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跟The Day After Tomorrow一样的灾难片
进去戏院看了之后,电影的感情戏份或者是story line没有那么的好
不过特效针的是让人眼前一亮咯
总体来说是不错的商业灾难片
Rating: 6/10


这部电影12月3号才刚刚上映

我昨天11.40p.m发疯拉我朋友去看这部爱情喜剧

看之前有点后悔,因为真的很累了

自己为什么想不开进取睡觉呢?

不过看了之后,真的是值回票。我还想再去看一次

故事是讲述4对情侣之间的感情问题

所以去了一个天堂一样的岛屿参加课程

以补救及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过程发生了许多好笑又色色的插曲

是部18PG的喜剧电影,电影院里面的观众都笑到不行

如果有时间真的是建议大家去看这部戏!

Rating: 8/10

Harryt30

22.40p.m.

05.12.2009

4 comments:

  1. 前面3部都没有兴趣看哈哈!

    ReplyDelete
  2. 看戏是我的兴趣之一,可是你说的电影我一部也没看过。^_^

    ReplyDelete
  3. 最后一部的故事大纲好么?
    给你讲到有点心动了~

    ReplyDelete
  4. Feeling,前面3部真的不是什么好戏!所以你不想看是正常的

    木兰:最后一部戏真的很不错!可以去看看!

    半糖:最后一部真的很好笑,大纲也不错!我和朋友看了都说赞!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