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09.朴素的生活

从subang回到老家
会有些不习惯
因为读书的原因,没有课的时候就会睡觉到很迟
回到家就不行了,天天要8点之前醒来
然后去帮忙老爸!昨天两个工人没有来
一个是因为老婆又病,另外一个割盲肠炎!
好累哦!因为这几天开始pumping
一天来个50下,我的肩膀痛到要死
之前我也是天天都做,因为考试又放下了
从新练起又要承受痛苦了

减肥对我来说有点难度
最近能吃就吃,去了australia这里的食物就很贵了
哈哈~~~所以我抱着有吃白不吃的心态
身宽体胖就是这样子来的!

星期一又要飞回subang
然后去申请taiwan visa
过后飞台湾!嘿嘿~~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不要有什么阻碍阿~~~



Harryt30
12.00p.m
11.12.2009

4 comments:

  1. 去台湾追个美眉回来为国争光一下,加油,你是行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婆婆才说不要娶台湾妹妹
    等一下搞家变!

    ReplyDelete
  3. 下个星期五
    颇不急待要去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