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105.我没有病!我是健康的!!!

上个星期去做肺部x-ray的检查
发现其中一边的肺部有一个小点
医生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所以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害到我要多还钱去做其他的medical check up
因为要申请的时australia 的visa
所以澳洲政府非常的严厉
担心我们这些外来者会带传染病给他们
初步怀疑那个点可能是tuberculosis
也是人们说的TB
害到我担心到要死
而且要多还rm500做别的测验以及检查
真是怀疑医生又骗钱的嫌疑
不过这都是根据澳洲政府的章程进行的
一个字.....麻烦!!!!
而且我两个星期后要去台湾internship
如果真的有TB的话
我就真的不用去台湾了
所以今天下午去医院检查result的时候
医生说我没有什么病的时候
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也不用担心真个那个了!!!amen!!!
建议大家没有做过身体检查的现在就去做
不要等到以后,提早发现什么不健康的症状是好的
Harryt30
02.35p.m.
05.12.2009

2 comments:

  1. 绝对赞成, 虽然年轻, 但是身体检验还是要做。。最好每两年就做一次。。那样比较安心。。

    ReplyDelete
  2. 因为我第一次做
    所以一生要拿之前的x-ray对比都不能
    如果以前做了现在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