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108.睡神+肥仔+自恋狂

我发现回到hometown之后我就超级爱睡
我12点就睡觉,希望7点早上可以醒来
那里知道睡到9点才醒来
天天都这样!救命啊!!!!
从subang回去sarawak
全部人都说我肥了!
我真的是想死了!为什么会这样!!
一定是因为考试过后我吃得太多!!!
以下是一些自恋的照片。
真的很肥哦???
我13岁的堂弟
另外一个13岁的堂弟。两个都是老鼠年

耍酷!嘿嘿~


我是poser!!!嘿嘿~

很笨的姿势(想笑就笑吧)




Harryt30
20.45p.m.
09.12.2009

4 comments:

  1. ..................
    .....
    ........
    ....
    ...........

    ReplyDelete
  2. 能睡到自然醒是最幸福的事neh,呵呵

    ReplyDelete
  3. yoyo:.......怎么这样无言哦?

    弯弯米:我很少有失眠的问题!嘿嘿~晚上也很少会醒来!

    ReplyDelete
  4. 有没有人说你长得有点像袁惟仁??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