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11.阿牛(乡下小孩)去台湾???要准备什么哦?-Kampung Boy go to Taiwan??

我已经有7年没有出过国了
最后一次出国是跟我的阿公还有姑姑一家去中国
还有5天就要去taiwan了,有点期待,
有点兴奋,有点紧张。
好像阿牛入城的感觉
我这次去40天这样,不是去玩哦
是透过AIESEC的exchange计划去那里的小学当助教
教导小孩子关于环境保护以及节省用水及保护土壤之类的知识
然后再告诉他们一些关于马来西亚的文化背景及推销以下我们自己的国家
可呢个要帮忙那里的老师教ENGLISH(我英文也是okok而已)哈哈
有点责任重大
真的会担心自己会误人子弟
这次是下高雄附近的remote area,应该是郊区之类
对我来说会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为了这次的台湾之旅,我买了一套baju melayu

应该算是马来西亚传统服饰吧!嘿嘿~~

要准备什么呢?有谁可以告诉我哦?

好像必须打B型肝炎的镇阿?

那里的天气听我朋友说现在是20度

可是迟点可能更冷哦!要买厚厚的大衣吗?
真是有点头痛啊~~~大家快给点意见吧~

Harryt30

18.00p.m.

13.12.2009

17 comments:

  1. 不用买厚的外套,买薄但是穿两件衣服,这样比较好看。加油!

    ReplyDelete
  2. There what also got le! bring extra luggage there and buy stuff there.. haha...
    if you want, just bring one or two pcs enough lo.. if really cold then just buy at there..
    all the best & gambateh...
    i believe u r a very good teacher!
    :)

    ReplyDelete
  3. 哇!去台湾耶!我都还没去过 T.T

    ReplyDelete
  4. Ron:谢谢你的意见!我已经有两件了!哈哈
    qianqian: Walau, i am not going there to shop leh!! haha~~ but i think a lot of people ask me buy souvenir for them!! wakaka~~~

    ReplyDelete
  5. 剑魔:我几百年才去一次,你好像去过的地方比我多好多哦~哈哈

    ReplyDelete
  6. 现在去有一点冷,
    好好为国争光,
    告诉他人我们大马华裔与众不同.

    台湾的小食一流.

    ReplyDelete
  7. 嗨!
    嗯,带你的诚心,怜心,爱心,同情心一起去吧! ^^

    ReplyDelete
  8. 应该也没什么了, 听说那里的寒衣又美又便宜, 你可以考虑在那里买哦。。呵呵, 期待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9. 路见要鸣:我也希望能告诉他们我们马来西亚华裔也是很geng的!可是一想到我们的政策就。。。。你应该明白的。

    秋仪:我会加油的!现在在准备一个叫认识马来西亚的教材!要让那里的人更认识我们!

    晴天:你也是去台湾对吧!现在好多人都去哦!哈哈~~我觉得我的相机一定会拍个不停咯!嘿嘿~~我回来还多买了5kg的行李!应该够我用!男生不是那么会买!

    ReplyDelete
  10. 带多几件冷衣,应该会很冷,尤其是晚上。

    ReplyDelete
  11. 还有马来帽呢!你割了没?顺便娶个台湾美眉回来当老婆,哪倒是真的为国争光呀!哈哈哈~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12. 茶先生:我知道很冷,所以准备了冷衣了!

    沈兴:做么你想的跟我一样的!我也想怎么我不买songkok!可是我觉得不用拉!我不想当马来人啊!哈哈~~婆婆叮咛我不可以找台湾的女朋友哦!哈哈~~因为我们这里很多分手的case!:p

    ReplyDelete
  13. 除了基本的用品衣物之外,记得带一些本地的成药去,好像是panadol之类的。。。记得装一点家里的饮用水去,水土不服的时候还可以喝上一口。。。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搭飞机是不可以带水,但是放在luggage里寄放行李舱的话就可以~

    加油!拍多一点照片回来当手信吧!

    ReplyDelete
  14. 没有问题!我一定会很多很多照片的!
    wakaka~~我朋友都说我是poser!

    ReplyDelete
  15. H@rry
    能够去台湾,心里是期待又开心吧? 我也期待看看你在台湾40天的生活, 记得拍照分享台湾的美, 拍几张台湾的天空, 我想看看美丽的云朵. :D

    20度,似乎不冷, 但是如果风大, 寒风会冷的哦~ 如果有防风的衣, 带一件过去吧~

    不妨带一些马国的土产, 给当地的人(学生)吃, 也带一些送给照顾你的朋友,是个人情,也是见面礼.

    祝您: 旅程愉快 :D

    ReplyDelete
  16. 叶子,没有问题!我会拍下来的!
    明天要去shop一些特产咯
    哈哈~~不知道要买些什么!
    见面礼是一定要带的
    在家靠父母,出外就靠朋友了!嘿嘿~

    ReplyDelete
  17. H@rry
    谢谢你!
    期待台湾的蓝天白云 ^^

    马国的特产是什么?
    香蕉片,榴槤糕?
    不需买太多, 吃个意思就好
    (也许他们也吃不惯榴槤糕?)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