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775.一封给20年后自己的信,那时候的自己是否已经达到财务自由呢???

以前经常会在网上看到某某人写信给未来的自己。今天我的脑海里突然间灵光一闪,想写一封信给未来20年后的自己。为什么会是20年后,而不是10年或5年呢???因为我立志要在45岁达到财务自由,距离现在刚刚好是20年。如果我20年后还在继续写blog的话,我可以写一封信回复20年前的自己。自己想一想都觉得好特别,好期待。

首先,我很好奇20年后的自己变得怎样??所以我准备了好多问题给20年后的自己。也希望现在愿望在未来大多都已经实现。就让我让我开始这封信把。

1.20年后的Harry, 你达到财务自由了吗??希望我在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在牛里冲,熊里去。为20年后的生活打下稳定的基础。


2.现在为了买一间产业都觉得好困难辛苦,20年后的自己是否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产业。甚至可以拥有几间产业收租金,把租金当作收入。

3.我跟老婆希望每年都去一个国家旅游,更希望退休过后可以环游世界。希望20年后我们可以至少去超过20个国家旅游。不过如果有了孩子应该比较难。

4.我也很好奇20年后马来西亚的股市是否会超越5000点???Dow Jones 指数或许50,000点以上??20年后的Harry一定要告诉我。

5.那时候的建筑学会发达到什么程度呢??会不会像上图的一样,大家可以住在水上呢??或者科技可以发达到住在太空城?希望那时候不会因为科技太发达而忽略了亲情。

6.我们夫妻一直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现在小有小做,以后努力做慈善,帮助更多人。Harry嫂已经用着自己的药理知识帮助着很多顾客以及病人。我希望未来的自己不会让我失望,一定要热心慈善!!

7.2014年是个多灾多难的一年,天灾人祸从不间断。希望20年以后世界可以更加和平,大家更加爱护地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环保绿化是人人的责任。除了慈善这一块,环保将是很重要的一环。20年后的Harry, 不要让我失望哦。

看来我对20年后的自己有太多的展望了。希望自己不要太过压力,因为压力是前进的动力。读者们就当我的见证人吧。共勉之。


Harryt30
21.30p.m
2014.08.02

14 comments:

  1. 但愿20年后,大家都能在股海里闯出一片天,达到财务自由,帮助更多须要帮助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一定要在股海啦,产业啊,外汇啊,基金都可以考虑的。但是赚了钱一定要回馈社会就对了。很开心看到你常在这里留言,有空常来啊。

      Delete
  2. 很有想象力的题材,我喜欢,给个LIKE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人在以前已经写到烂掉了。我只不过是跟风吧了。

      Delete
  3. 20年后的你会不会忘记20年前的你写过这封信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时间都会看回以前自己写过的blog, 只要blogspot不倒闭,我应该会记得的。哈哈。。

      Delete
  4. 好特别的一封信
    但是以我的记忆力
    20年后应该不会记得这封信了
    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会努力让自己记得的。刚巧今天是7夕。以后接近这个华人情人节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来了。哈哈。。

      Delete
    2. 今天是7夕?@@
      完了....

      Delete
    3. 朋友,你是没有上Facebook吗??到处都在post.祝你好运。哈哈。。

      Delete
  5. 漏了漏了,20年后的uncle harry 会被几个小朋友称为爸呢?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问题我也非常好奇阿。哈哈。。

      Delete
    2. 不要生出像多啦啦这种败家子就行了。。。
      多啦A梦

      Delete
    3. 不要这样说自己,现在努力上进还是来得及的。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