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793.谈谈“TOP 5 梦寐以求的5种工作“,我中了”4.5个“,你呢????

大家从懂事开始那天就知道,我们长大后就要在社会工作养家活口。职业不分贵贱,只要不犯法,不伤害其他人,那我们就要用心去做好他。很多人都认为就读什么专业,毕业后就应该从事什么行业。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很多工程师还不是在金融公司工作。也有博士跑去开饮食餐馆,所以只要可以赚钱的工作都有人会抢着去做。

今天上班途中我再次放弃了My Fm跑去收听One Fm,今天的主题是“TOP 5 梦寐以求的5种工作”。我听了之后,里面4个半的职业我都朝喜欢的,所以今天决定跟大家分享。我相信里面的职业你们也一定很喜欢。

ONE FM 分享的“TOP 5 梦寐以求的5种工作”:

排名第5 :模特儿

每次看到那些Model在舞台上走猫步的时候,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为Model。但是照了镜子过后,我就认清现实放弃了。身高没有180cm,脸蛋就像是路人一样,身材更是不行。所以Model这行饭还是要先天的条件的,不过现在很多东西是可以去韩国或泰国“加工”的。你们应该明白我说什么吧。

因此我只是幻想过这个职业,但现实是残酷的。所以我说这个职业我只中了0.5个。不过欧洲的顶级名模1个月的薪水是100万美金,也就是是300多万马币。真的是太爽了。


排名第4:慈善家

慈善家其实人人都可以做,分别只不过是做多或做少而已。世界级的富豪巴菲特以及比盖尔都决定捐出自己大部分的财产。这就是我们的典范了,我未来一定也要成为慈善家。现在我也可以捐个RM10或RM10,偶尔去当当义工。这也是慈善,大家一起爱护我们的社会,然世界更加美好。


排名第3 :旅行家

旅行人人都爱,但是费用却是让很多人却步。不过如果可以当个旅行家,帮忙推广世界各地的旅游景就有薪水拿,那又何乐而不为呢?偶尔还可以出书赚钱,真的是太爽了。世界上有200多个国家等着你去遨游,我的愿望是在这一生至少要去50个国家旅游。我会为了这个梦想前进的。


排名第2:美食家

我相信很多人都爱吃美食,因为民以食为天麻。什么都不用做,就是到处寻找美食并加以宣传。这样的工作真的是太悠闲了。不过坏处是你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不然天天吃美食不肥死才怪。香港的美食名家蔡澜就是其中一个例子,不要吃到身体亮起红灯就不好了。

排名第1:包租婆/公
梦寐以求TOP 1的工作就是包租婆/公了,我相信这是99%人的梦想。现在的屋价这么贵,很多人都没有能力买房子。唯一的办法就是租房子了,包租婆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每个月得到稳定丰厚的收入。这种职业真的是太爽了。身为爱老婆一族的Harry决定了,努力赚钱买屋子给我老婆。这样她就可以成为像“功夫”里面的包租婆,轻轻松松就有租金收。

不过当然是“美女版”的包租婆,像电影里面每天抽着跟烟就不好了。为包租公/婆这项美好的职业努力前进,大家加油啊!


以上的5种职业你中了几样呢?其实上述的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喜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以及梦想,而Harry心目中的梦想职业是什么??下次会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不过大家也可以猜猜看,猜中了没有奖!!:P


虚拟组合进展:
昨天卖出了Maybank并买进了PJDEV,为什么这么做呢??8月底你就会知道了。


Harryt30
08.35a.m.
2014.08.14

8 comments:

  1. 哈哈,很喜欢疼老婆的Harry呢!
    我也是喜欢当包租婆,现在在努力中
    未来经济许可下,回馈社会的慈善是一定要做的
    如果多些人回馈社会,世界会更美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婆是娶来疼的,所以我当然要对老婆好咯。嘿嘿。。不过要买不少产业才能当无忧无虑的包租婆。努力ing.

      Delete
  2. PJDEV it should be going up for another day then quiet for a week then will come back at the end of Aug.. all the best to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think today will break new high again. You are matrix holder ??? Because your name are so special . Hehe...

      Delete
  3. Harry真是个好老公,赞!^^
    我希望当个自由的投资家。我没有创业的勇气,也不喜欢打工的束缚,但是我享受别人为我工作。这会是Harry的梦想职业吗?
    ~蓝血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的梦想有点像,不过我的还要加上一些东西。
      下一次你就会知道的了。你是不是喜欢卫斯里的小说,印象中他好像有本小说叫做蓝血人!

      Delete
    2. 中学时期有看过一些倪匡/卫斯理小说,蓝血人是其中一本。^^

      Delete
    3. 果然被我猜中了,我好聪明哦。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