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911.小型股中的宝石 - MITRA(9571)继续高歌猛进,EPS按季上涨52.75%!

马来西亚股市已经连续3天走高,但是现在大马KLCI指数始终是低于去年。今年到底能不能在2014年结束前突破1900点??相信是很多人关注的事情。不过马股经常受到本地大型机构(EPF)的控制,只要EPF丢个几十亿进去股市就可以突破新高了。希望自己持有小型股可以被EPF看中,这样就发达了。

知道MITRA的业绩会在这两天出炉,下了班打开手机一看果然没有让我失望。EPS按季上涨了上升了52.75%,从去年的2.18上涨到今年的3.33仙。如果按年计算的话,盈利已经上涨了130%以上。所以股价在今年上涨了接近130%也是在情理当中。最难的的是股价在上涨了这么多之后,P/E还处于低过9的水平,真是难能可贵啊。

现在我又要旧事从提了,当初第一次买进MITRA的价格是71.5仙。当时如果大笔买进,现在的Paper Profit就有60%。这个例子就会成为名副其实的“长期持有成功案例“了。现在我预测只要熊市短期内不出现,MITRA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继续走高。这样我第一支盈利超过50%的股票就很有可能会出现了。共勉之。



Harryt30
21.05p.m.
2014.11.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