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915.养车日记:小白突破20,000km的里程碑,感谢你一路的陪伴。

记得两年年前的今天,我孤身在KL找到了栖身之地。在Cheras lrt旁边租了一间小房间住,然后在银行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过后就搭乘LRT以及Bus去上班,就这样维持了1年。之后在去年的12月头买进了人生的第一辆车小白,就这样脱离了11号巴士的行列。现在如果叫我从新去等巴士上班,我应该是很难以适应了。

衣食住行缺一不可,有了小白之后我去那里都方便了许多。不过养车也是不小的费用,还Car Loan,公司的Parking Fee,定期去service,Tol钱以及最吃力的油钱。上面样样都要用到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一样的经历呢??

养车其实已经不容易,买屋子对很多年轻一代也变成了很重的负担。而且不少年轻一代来到了KL这样的大都市找饭吃,房租,伙食费,代步工具以及平日的开销已经让薪水见底。所以说打工的同时也要为自己的将来找出路,这样才不会面临做吃山空的窘境。不然想要拥有自己的蜗牛壳可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情哦。

不过我的爱车小白今天突破了20,000Km的里程碑,希望它可以一直健康地陪伴我走下去。我对车没有什么要求,所以想要一直用它代步10年以上。



Harryt30
20.20p.m.
2014.11.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