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912.成功人的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你又在寻找什么呢??

每个人都想要成功,有些人想要事业有成,有些人想要发达致富,有些人或许想成为产业大亨。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都不同,而你是否也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呢??成功的人通常都具备了什么条件呢?很简单,那就是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气势。失败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连失败的勇气都没有。就算失败了上百次又怎样,成功了那么一次就可以了!

今天看到一句话: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

乐观的人总觉得方法多过问题,悲观的人眼里却只有问题而没有解决的方法。我们都爱跟乐观开朗的人相处工作,所以我们应该乐观面对一切。最近被“负能量”侵袭,变得比较沉默,是时候克服心魔走出来。我应该要当个“太阳”,撒播正面能量给身边的人,这样才能在开心的环境效工作。


人生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马年接近尾声,是时候未明年设下新的目标前进冲刺了,共勉之。


Harryt30
21.20p.m.
2014.11.27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