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474. 27 April 2012

大家好,很久不见!
所以上来这里报道一下!
澳洲的天气开始转冷了!
所以我的体重也开始上升了!
这样脂肪才足以让自己保温!
嘿嘿~~~
感觉像在写小学作文,
不过最近真的没有什么题材写了!
就此停笔!



Harryt30
16.22p.m.
27.04.2012

Thursday, March 29, 2012

473.Ipad 2 =====> Ipad3

很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

告诉我自己每个月至少要写一篇文章!

不能让我这个小窝这样荒废下去!

上个月我买了ipad2,这个月就出了ipad3!

真的很不爽下!

不过听说ipad3暂时还有一些问题!所以我的心就平静了一些!

今年是我最后一个学期咯!过后master就要毕业了!

然后就失业了,步入人生新的旅程!哈哈

请原谅我很随便的写完我的blog!

下次等我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好好写一篇文章的!




Harryt30

11.41p.m.

29.03.2012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472.采屋燕记

今天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采燕窝的经历!
不过不是洞燕!是屋燕!

真是不简单的工作!



Harryt30
12.24p.m.
17.02.2012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471.林恩妮,情人节快乐!!!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今天就在这里分享一下情人节的故事!
今天是西方情人节!但是我却不能够和我的女朋友一起度过!
所以我在一个月半前就开始准备了情人节礼物给她!

这是我第一次做这么长的影片!
在台湾得到了许多热心人士的帮忙!
我在两年前去过台湾当志工,
在一间屏东县佳冬的塭子小学交了一个月半的书!
所以在今年的一月2号,我又再次踏上台湾之旅!
去了台湾探访我的阿姨以及可爱的小瓜们!
然后就叫我的小瓜们帮忙录制这个影片!
为了让他们帮忙,我真的是对他们又哄又骗!
送钥匙圈,请吃早餐,送巧克力!
不过也真的很开心能去台湾再次见到他们!
很多人都长大了!
遗憾的是我女朋友不能陪我一起去台湾,
因为她有工作在身,农历新年都不能回家!
所以我在台湾时就想到叫台湾的学生祝福她情人节快乐!
真的是很感谢所以帮忙过我的朋友!
当让我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如果单身的就祝福你们早日找到你们的另一半!



Harryt30
9.00a.m.
14.02.2012

Friday, January 27, 2012

470.龙年行大运,老友鬼鬼

虽然现在已经是农历初五了!
在这里还是要祝福大家龙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现在出国读书,每年只有在新年期间可以和朋友们相聚!
看了以上的照片,才发现自己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女生!哈哈~~
昨天跟中学的老友吃了durian pizza,真的很特别下!哈哈~
然后去海边喝椰水!真是怀念以前中学的时光!



Harryt30
11.20p.m.
27.01.2012

Friday, January 20, 2012

469.回家咯

跨别11个月!
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老家TATAU,BINTULU,SARAWAK,MALAYSIA.
相信现在很多的游子都准备着回去过龙年!
也许有些人已经到家跟家人一起团聚了!!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龙年,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好的开始!
也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还有在这路也祝福各位博友们过个大肥年!哈哈
大家有来这里看我blog的就留个言吧!
很好奇我这个长满野草的笔记本还有那路大神和仙女们来这里看我!




Harryt30
5.20p.m.
20.01.2012

Sunday, January 1, 2012

468.告别2011兔年,迎像2012本命龙年!

不知不觉,一年又这样溜走了~
去年发生了许多的事情!
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不过新的一年也许下了许多的目标,
努力朝着这些目标前进!!!
因为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奋斗!!!
写下去年的一些感概~~

1.感恩-感谢父母的栽培
要不是父母在经济上给予支持,我也不可能继续master!
谢谢你们!我会努力的!!成为有用的大好青年!

2.瘦身小成
去年在我努力的运动下,
臃肿的身体终于减去了一些肥油!
穿衣也好看了很多!嘿嘿~~

3.如是的缘分
参加了如是青少年佛学会,
在2011年认识了许多的朋友以及知己!
所以心怀感恩!

4.星星遇到了月亮
月亮身边总是需要星星环绕着,
所以我就像星星环绕着一个特别的人!
她就像月亮照亮了我的黑夜!!
“低调”鬼,我很想你你下~~

*************************************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希望龙年的气运加上努力可以有个丰收的一年!
也在这里祝福大家龙年行大运!
新年快乐!!



Harryt30
16.23p.m.
01.01.2012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467.Adelaide之12月点滴

现在已经是12月27号了! 如果再不更新的话!
这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自从09年september到现在!
我每个月至少都会更新一次blog! 
所以我当然我希望打破这个规矩! 
大家最近都还好吗?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12月过得很快乐,因为人生进入了另外一个转折点!
希望自己的未来会越来越光明!
上个月生日朋友送了一些生日礼物给我! 真的谢谢你们哦!!!


上面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啦~嘿嘿~ 



Harryt30 
08.30a.m. 
27.12.2011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466.Adelaide杂记

最近真的很少更新blog了!
现在比较有空,所以就post上一些照片!
之前10月多的时候这里举办了adelaide zombie walk,
很多澳洲人打扮成古古怪怪的样子!
在大街上游行,而且是经过政府的批准!
我觉得在马来西亚真的是很难有这样的机会!
在这里学会了煮汤!也就是最简单的红豆汤!
有空的时候就会煮来喝喝下!哈哈~~
在考试的时候,有人帮我印了keep going的印章在我手上!
谢谢你的加油打气哦!
韩国餐,偶尔吃还不错!
不过本人还是比较喜欢中国菜!
在这里很难得的吃到了肉骨茶!
不过还是很怀念马来西亚肉骨茶的味道!
送上自己的自恋照!哈哈~~~



Harryt30
16.00p.m.
21/11/2011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465.思念是一种病~

今天刚刚考完试, 所以就上来打扫一下发霉很久的blog!哈哈~~  
思念真的是一种病的话?? 我现在已经生病了!!! 
考试完毕,假期来咯!! 
嘿嘿~~也祝福大家假期快乐!! 



Harryt30 
19.20p.m. 
16.11.2011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