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374. Just The Way You Are + 闭关修炼

我的housemate介绍了这首歌曲给我听!

Just The Way You Are - Bruno Mars!
歌词真的很有意思!我听了也很喜欢!
在这里介绍给大家听!真的是很浪漫的一首歌曲!
*******************************************
还有3个assignment要交上去!
所以这几天都躲在房间里闭关修炼!
加油加油!



Harryt30
15.03p.m.
23.10.2010

6 comments:

  1. 这首歌,我也觉得很好听。。
    不过,也喜欢Jason Chen的版本。。

    ReplyDelete
  2. 哈哈!闭门思过!XD 加油啦!快完毕了!

    ReplyDelete
  3. 不错,要介绍给我妹了。。。

    ReplyDelete
  4. 好好享受閉關的日子咯
    加油加油啊....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