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368.春天花会开


期待了以久,澳洲的春天终于到来了!
现在在这里送上任贤齐的春天花会开!
我家门前的两颗玫瑰书的花朵也正在盛开着!
等有时间我去拍照给大家看!
不过让我比较期待的是我家后面的葡萄,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长出来!
希望是越快越好,因为年底就要毕业了!
希望会在两个月之内开花结果!
这样我就免费的葡萄吃了!嘿嘿。。
今天的温度最高到达31度!
这是冬天过后温度最高的一天了!
已经有朋友开始在喊热了,不过我喜欢这样的天气多过冬天!
因为不用穿着厚厚的衣服四处走!
又可以去海边吹分看风景。。嘿嘿。。
好想念海边的海风,冰淇淋,美食哦!hoho。。
到时要拍多多照片!年轻不要留白阿。
不过在去海边之前还有4个assignments要做!
真的是。。希望快点做完就自由了!
不过过后就是final exam了!那时又有得忙咯!



Harryt30
15.42p.m.
11.10.2010

12 comments:

  1. 春天花会开~我喜欢这首歌
    春天是读书天~加油哦~:D

    ReplyDelete
  2. 你看你看,冬天不是读书天,夏天也不是读书天,秋天更不是读书天,春天来了,原来也不是读书天!

    ReplyDelete
  3. 哗...你家种玫瑰又种葡萄哦?房租的主人家让你们种的哦?呵呵...也期待你带四方帽的那天!排多点照哦!XD

    ReplyDelete
  4. 小叶子:这首歌曲真的很好听哦!哈哈。。我会加油的!

    名师安娣:不要这样讲leh。我会不好意思哦!哈哈

    yiipin:玫瑰和葡萄是以前就有了!我可不会种哦!哈哈。。好的!会多拍些照片的!

    ReplyDelete
  5. 还以为你会放很多花的照片上来

    ReplyDelete
  6. 哇~ 哇~ 哇~ 我想看更多的真花 ^^

    ReplyDelete
  7. 你就好啦, 可以看到漂亮的花呢!

    ReplyDelete
  8. SIK:不要羡慕啦!马来西亚的天气也不错啦!虽然有点热!

    小雪:迟点我会post上来的!嘿嘿。。

    迷迭香:好的!我一定会post上来的!

    ReplyDelete
  9. feiyfan:哈哈。。我也喜欢!但是不会分花的品种!

    咸妈咪:没有问题!我拍了再post上来!

    Akira:可是我很想念马来西亚的美食哦!嘿嘿。。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