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364.心痛的感觉 + 黑框眼镜文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个趣味小故事!
有一天,小铭经过一间咖啡厅,
看到了一杯饮料的名字叫做“心痛的感觉”!
看了很好奇,所以就兴致勃勃地叫了一杯来喝!
过后服务生送来了一杯10零吉的白开水!
小铭的心也跟着痛了起来!!
***********************************************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这个故事吧!
今天我的心也很痛啊!!!!!
因为买了这两本价值180AUD的Finance课本!
真的是贵到我要哭啊。。。。。。
一直犹豫了两个月才买下了这科的课本!
因为考试的时候是open book!一定要用到这两本书!
不然打死我也不想要买!为什么外国的课本就是这么贵!
而且还不允许复印!真的是太过分了!
还好是买书本,如果是买其他的东西我一定会像小铭一样心痛!
最近有点迷上了黑框眼镜
现在我个人也收藏了3幅黑框眼镜!
相信我的收藏会一直在增加着!
而且我们还影响了8个人以上去购买这些黑框眼镜
相信不久过后,我们的朋友群里面都会是黑框眼镜一族
今天开学了,努力向上!开心得过完我的大学生涯!



Harryt30
19.40p.m.
05.10.2010

7 comments:

  1. 我们学校accounting diploma的课本也不准复印,听说也是很贵一下……我们computer science的没有一本正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有心痛的感觉啊!XD 很有创意一家店!是咯,马来西亚也是很流行黑框眼镜呢!没有度数或没有镜片的也是很多!

    ReplyDelete
  3. 以为你失恋,原来还是吃!吹涨!

    ReplyDelete
  4. Lin:真的是很怀念马来西亚可以复印课本的日子啊!哈哈

    yiipin:我好喜欢眼镜阿!朋友都说我戴眼镜比较好看!

    名师安娣:我也很想有恋可以失阿!但是我是单身阿!

    ReplyDelete
  5. 那个心痛的感觉,真的很痛痛痛~~

    黑框哦。。最近打算换眼镜了。。或许可以考虑。。

    ReplyDelete
  6. 超贵的涅...=(
    没二手的书么?

    ReplyDelete
  7. 因为是新的科目!所以找不到二手的书本!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