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366.少女时代-GEE日本版本

最近闲空的时候会看娱乐节目!其中觉得让人眼前一亮的组合就是
少女时代了!
虽然她们的负面新闻和anti是不少,
但是我还满喜欢她们的,当作是生活调剂品!
今天在这里post了一些她们的MTV跟大家分享!

日本版的GEE!让人看了为之侧目,
希望她们可以有更多的作品出来!

这一段mv也是非常好看,
美丽的人事物总是让人留恋忘返!
虽然她们是女生,但是女生的fans真的很多!
我身边的女性朋友都受到了她们的荼毒了!



Harryt30
21.33p.m.
07.10.10

2 comments:

  1. hahahahahaha!!!!! cute!!!!! i love them so so much! XD thanks for sharing! i love them since the song of gee.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这里的朋友也都很喜欢!
    我想要学唱gee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