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361.我也要走韩国风!!

民以食为天,所以每天都要吃得好!
鸡肉的日本餐!hoho。。好吃。。
不过我吃的是这碗!
以前在马来西亚很普通的福建面,现在在这里变得sibeh贵!
几天放一些自恋的照片!买了新帽子!hoho。。
发现自己很喜欢自拍下!罪过罪过!
我说今天自己是走韩国风!哈哈。。
被朋友酸我说那里像哦。。:(
也对,感觉韩国人都很瘦下!我要努力了!
我的招牌动作!为了遮住下巴!:P
又带了两个juniors去买眼镜!hoho。
-希望脸蛋可以变得尖一点,这样就比较上镜了!哈哈。。
********************************************************
要开学了!我也要收拾心情了!
大家一起加油!



Harryt30
11.26p.m.
02.10.10

5 comments:

  1. 哈哈, 看你久一点就会觉得你好像是韩国人呢! XD

    ReplyDelete
  2. 有像啦,还没整容的韩版!




    闪!

    ReplyDelete
  3. 不过我还是以身为华人为荣1
    名师安娣,你不要跑!!!!

    ReplyDelete
  4. 如果中秋节是韩国的
    那你就是韩国人了...XD

    ReplyDelete
  5. 我才不要哦!我已身为华人为荣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