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360.民以食为天 - 肉骨茶篇

真所谓民以食为天,我又是喜欢吃的kaki!
日本豆腐+salad,好吃!
这些都是我们在这里喜欢吃的日本餐!
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日本餐在澳洲这么受欢迎。
可能是因为红毛喜欢吃吧!我们也喜欢吃!所以市场大!
还有好吃的mushroom steak!这就是我喜欢吃的美食了!
我喜欢吃medium well,不要太熟,也不要太腥!
而女生的朋友就喜欢吃鸡肉salad之类的东西!
这样就不会这么容易变肥了!
还有好吃的nasi lemak,真的是令我这个游子无比怀念阿!
teh tarik一杯rm10,来这里开mamak一定赚翻!!
在weekend跟朋友去吃马来餐,真的是令人开心的事情!
晚上朋友在家煮了肉骨茶,真的是太感动了!
令人怀念的味道,半年来第一次吃肉骨茶!
看到了真的觉得好幸福哦!
豆腐,金针菇,还有蔬菜。。。
决定回到马来西亚我要吃个够本!但是就肥死了。。
还有甜点,谢谢sam和sue ying的热情招待!
他们的厨艺真的是太棒了!
猜猜我们在玩什么游戏?就是打手的游戏了!
不管男女,狠狠打下去就对了!罪过罪过!
**************************************************
假期过得太舒服了,现在都不想要开学了!!!



Harryt30
21.02p.m.
30.09.10

10 comments:

  1. 有肉骨茶吃呢!你真幸福啊!
    你们的肉骨茶,真的很丰富呢!
    看到nasi lemak,想吃啊!

    ReplyDelete
  2. 真爽哦~好多好料吃~
    呵呵O(∩_∩)O~在国外吃到肉骨茶一定超感动的^_^

    ReplyDelete
  3. 好怀念假期的日子~~~

    >.<

    不管肚子饿还是饱。。

    看到那些照片肚子又在开演唱会了啦。。。

    ReplyDelete
  4. 你没救了,除了吃就是吃,还是把那个会煮的女生快快娶回家,不然你会后悔!

    ReplyDelete
  5. 哈哈~ 同是爱吃之人, 来击掌一个!

    ReplyDelete
  6. 肉骨茶...下雨天最适合吃这个 =)

    ReplyDelete
  7. 哦,我很好奇那是什么甜品呢!哈哈哈!真的好丰盛,太感动了,毕竟你们在那里很难吃到这些东西....不过...==你好像每一篇都是以民食为天!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们一共14个人一起吃!所以饭才会这么多!
    现在真的会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哦!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