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346.让人流尽口水的一公升冰淇淋

话说去melborune的时候,我的好朋友ronald带了我去。。。
吃那里很出名的冰淇淋,据说有得过大奖哦!
就是这间冰淇淋店了。。。。
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啊?我觉得应该有一公升这么多!
我不客气了!要开始咯!香蕉,草莓,冰淇淋,花生,cream。。
看来口水不要流出来啊!
再加上浓浓的巧克力酱,只能说是一流。。。。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和我的朋友一起搞定了这一大杯的冰淇淋!
其实吃到最后已经不是享受,有点像是煎熬了!
真的是太多了,3-4个人吃都没有问题啊!
大家有机会也来试试看吧!不过一定要有变强壮的准备!



Harryt30
22.52p.m.
11.09.2010

13 comments:

  1. 只是看已经流口水了~很喜欢这样雪糕,很有满足感~

    ReplyDelete
  2. 哇~ 份量好大啊! 幸好你不是说你一个人吃完的,嘿嘿!

    ReplyDelete
  3. 天啊!好大杯啊~~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好像看到了还有marshmallow呢!值得啊!XD

    ReplyDelete
  5. 那么大杯。。
    还没看你说你和你朋友一起吃完时我吓了一跳。。

    你怎么那么能吃啊。。

    原来你是和你朋友一起吃。。

    ReplyDelete
  6. 我也流口水了
    好像很好吃啊
    好大一份,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7. candleyn:哈哈。。我吃了更加满足!

    sharon:yaya。。but quite expensive!

    nons:一个人吃完针的是没有药救了!

    Lin:看了想吃吗?

    ReplyDelete
  8. 天王之子:我觉得有1kg咯!哈哈

    yiipin:哈哈。。忘记写下来!

    Man Ching: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我一个人吃完的话我会崩溃的!

    Jun:不要羡慕啦!要的话你也可起买来吃啊!

    ReplyDelete
  9. 流口水了~~~要吃!!

    ReplyDelete
  10. 要不要我从这里空运给你啊?

    ReplyDelete
  11. 嗨嗨,来踩踩~可是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好饿哦,太多美食+靓照了。。。
    竟然po出了我最爱的雪糕,还那么大一杯 @__@
    想吃啊~希望有机会到澳洲去,你要加油哦,多分享你的留学点滴^^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