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359.黑框眼镜一族+Sing K

昨天又出去跟朋友gathering!
走进精品店逛,朋友看到这句句子很特别,所以拍了下来!
然后我们不约而同看到了自己喜欢的眼镜,大家就一人买了一幅!
我们就这样变成了眼镜一族。。。哈哈。。。
决定再次挑战装可爱的样子!但是还是。。。。
逛街过后就去唱K了,发现来到adelaide。
比我在马来西亚唱k的次数还要多上很多!:P
照片的效果是不是很不错啊?
我喜欢唱歌!!!hoho。。。还有,你不知道的事真的很难唱啊!!!
今天的outing很开心,大家唱得尽兴,也玩得开心!
更重要是买到大家自己都喜欢的黑框眼镜!COOL!



Harryt30
19.52p.m.
29.09.2010

15 comments:

  1. so gooD!!!
    i long long time no go sing k already lo :)

    ReplyDelete
  2. 没度数的眼镜你看的见吗?XD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那你有空的话就找朋友一起去唱k阿!

    yuskey:哈哈。。还好啦!:p

    yen:其实有点看不清楚!所以我都会准备好我自己的眼镜!

    ReplyDelete
  4. 呵呵, 你们戴那种黑框眼镜很可爱! XD

    ReplyDelete
  5. 那眼睛 戴起来 看到你 很可爱

    ReplyDelete
  6. cool!看你读书真开心呢!愿你们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7. Akira:谢谢哦!我们自己戴了也很喜欢!

    Hwiyee:哈哈。。我现在还想多买几幅不同款式的来戴呢!

    诗艳:谢谢你!我们会努力读书!哈哈

    ReplyDelete
  8. woah.. I like spec.. sommoe the spec without lensem

    ReplyDelete
  9. 两个美女!!!
    尤其灰色衣服小女孩好可爱

    ReplyDelete
  10. 有两个美女相伴,你敢说不开心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哇。。第一次看到你那么近的照片。。
    之前都看不清楚你的五官的。。

    怎么你那么好。。去到那里都有美女。。。

    怎么。。我没有帅哥陪。。。:P

    ReplyDelete
  12. 哈哈!那里也流行唱k的哦?而且那么好还有华语歌呢!哈哈!当然啦,那首歌真的非王力宏莫属...呵呵..

    ReplyDelete
  13. Olive:haha.. me too. i want to buy more!!

    yoyo:如果她们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哈哈

    nons:偷偷告诉你!我真的很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14. Man Ching:长得对不起大众,所以不敢拍太近的照片咯!哈哈。。但是为什么我还是单身呢?

    yiipin:我很喜欢唱王力宏的歌!很舒服!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