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341.雨下个不停!!!

今天本来打算10点起身,过后就可以去gym。
那里知道醒来一看,外面再下着雨!
所以我就决定继续睡觉咯!
一直睡觉到12点多!
本来打算要去大学讨论assignment!
最后还是cancel掉!
春天不是要到了吗?
怎么还一直下雨阿??
真的是令人很不舒服哦!
我讨厌雨天,也讨厌冬天!
而且来到澳洲之后终于明白外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晒太阳了!
试想在冬天的时候天气是如何的冷,
但是阳光一晒下来,那种温暖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我也开始喜欢上可爱的太阳了!
最近我家的internet quota开始不够用了!
因为我又开始迷上了看youtube,
一直狂看韩国的娱乐节目!
以为自己过了追星的年龄,
现在发现自己还是很喜欢看偶像下!惭愧!



Harryt30
22.29p.m
03.09.2010

8 comments:

  1. 喜欢韩国明星一点都不需要惭愧的 XD

    ReplyDelete
  2. 呵呵, 就好象我喜欢美国明星一样咯! :P

    ReplyDelete
  3. 冬天的時候真的會想去曬下太陽
    可是夏天的時候
    就不敢走到陽光底下了

    ReplyDelete
  4. 嘻嘻!你没有听过《春雨绵绵》吗?
    冬天的太阳,的确很可爱!
    夏天的大太阳,我还是选择逃避。

    ReplyDelete
  5. 这里,热的时候想下雨~下雨又觉得郁闷~哎~

    ReplyDelete
  6. 我好讨厌下雨天。。。就算是晚上!!!很容易把我的心情便懒懒的。。。
    现在外面也是下着雨哦。。。

    ReplyDelete
  7. 哈哈!追星没有分年龄的啦!我的亲戚三十多岁都还是把她的李克勤当成是老公呢!XD 等你回来马来西亚,可热得你喊救命呢!

    ReplyDelete
  8. 这几天已经连续下了3天的雨了!
    真的是烦死人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