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345.请叫我哈利船长-Captain Harryt30

话说7月多的时候去了melbourne游玩!
那里的风真的是很大,害我从那里回来之后就上风感冒了!
我那时去了James Cook的纪念公园!
就是james cook这位船长发现了澳洲!(我也不是很确定)
在2010年的时候,终于出现了另外一名出色杰出的船长!
那就是。。。。。Captain Harry了!哈哈
如果那时戴个黑眼镜应该会更加的cool!
刷帅一下!嘿嘿。。。。
这就是Captain Cook的简介了!
**************************************************
下个星期过后我就会放两个星期的假期!
但是没有去那里旅游了!因为之前去了两个city,
害到我的钱包元气大伤!哈哈。。
不过应该会花一些时间在south australia这里探索!
发掘澳洲的美好风光!
刚好那时是春天,真是百花盛放的时候!
春天。。我来了~~:P



Harryt30
22.36p.m.
09.09.2010

15 comments:

  1. 我还以为是james hook呢!(peter pan的那个captain hook)哈哈!你也是似模似样哦...呵呵..XD

    ReplyDelete
  2. yiipin:哈哈。。我是harry potter!谢谢!

    蓝色郁金香:不要这么说!我会骄傲的!:p

    Bel:谢谢!以后会多post一些照片的! :)

    ReplyDelete
  3. Captain Harry,春天好!
    百花盛放,要拍多多照片给我们看哦!
    还有,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4. 你的服裝真的很可愛咧
    那邊借來的哦

    ReplyDelete
  5. 诗艳:哈哈。。好的!我会持续进修我的拍照技术!让自己拍得比较瘦!哈哈

    小朋友:相信你以后也会有机会的!嘿嘿~

    十六:那里提供让游客拍照的!还有女装和小孩装!真的很好玩下!

    ReplyDelete
  6. 哈哈~ 你的搞怪LOOK很可爱下咯~~

    ReplyDelete
  7. 好可爱的Harry 船长啊!

    ReplyDelete
  8. 最后一张照片真的是打破船长饿形象咯, 哈哈!

    ReplyDelete
  9. haha... 可爱的姿势!你跟他好象张得有点像

    ReplyDelete
  10. 我很喜欢拍下搞怪的照片作纪念!以后回忆就觉得很cool!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