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358.C.N.BLUE - I am loner孤独的人

以前我都没有听韩国音乐的!
不过因为这个乐团我开始注意韩国-KPOP的动向!
我说的乐团就是CN-BLUE了,又四个男生组成的乐队!
真的是超级赞的!
Align Center
I am Loner听了一次就琅琅上口!
vectoria vectoria。。我的朋友都种了这首歌曲的毒!

Big Bang的旧歌LIE-谎言我也很喜欢!
最近放假就是在看戏听歌,颓废下!



Harryt30
21.50p.m.
27.09.2010

4 comments:

  1. 很多韩语歌都很好听啊 ~ ^^

    ReplyDelete
  2. 哈哈!除了big bang之外,其他你说的我都不是很认识...可能是还没红到来马来西亚吧...呵呵...

    ReplyDelete
  3. 迷迭香:不用客气!希望你会喜欢!

    yiipin:最近我很注意k-pop,所知道很多韩国明星!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