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347.我爱吃日本餐!!!

第一天到melbourne的时候,
朋友就带我去马来西亚人开的餐厅吃晚餐!
这个叫。。。一时忘记名字了!大概10AUD一碗吧!
过后第二天的早餐就是。。。。。。一大盘的寿司了!
以前真的是不会吃生鱼片,但是经过朋友的调教!
发现生鱼片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要开动咯!
放心!我们是两个人一起吃!
不是我一个人吃完啦!
很喜欢这里的建筑风格!很欧美。。。
旅游让人心情愉快阿!也让我的钱包。。。。
******************************************************
今天去了adelaide的Malaysian Carnival!
又吃了马来西亚的食物!可是又贵又不好吃!
想念肉骨茶啊啊!!!!!!



Harryt30
21.38p.m.
12.09.2010

12 comments:

  1. i like eat japanese food also!!! sushi especially....heheheh

    ReplyDelete
  2. 我也好想念肉骨茶呀!^^
    你好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我也是!日本餐很好吃下!

    十六:哈哈。。快点拿tisu擦干净咯!

    Alishel Lee:你好啊!我半年多没有吃肉骨茶了!好怀念阿!

    ReplyDelete
  4. 我也是超爱日本餐的! 特别是生鱼片咯!

    ReplyDelete
  5. sushi sushi 当然少不了的是 wasabi咯~ 嘿嘿!

    ReplyDelete
  6. Akira:我真后悔以前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没有吃多一些日本餐!在这里真的是很常吃!

    Sharon:when i go to singapore,we eat together lo!hehe

    Nons:对对!当然要wasabi!:)

    ReplyDelete
  7. 我也爱吃,可是没钱。。。。。。。你给一点我吃。。。。

    ReplyDelete
  8. 早餐就是一大盘的寿司了~羡慕死了~

    ReplyDelete
  9. 名师安娣:叫你的老公带你去吃!哈哈

    Candlelyn:是除去旅游才这么吃的!平常都是自己煮的!

    ReplyDelete
  10. 你。。。你。。还是老样子。。喜欢把好吃的都放上来引诱他人。。 >.<

    我要吃!!!!!!!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