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344.惨了,又想去台湾了!

最近我又蠢蠢欲动了!
我又想飞去台湾了!哈哈。。。
我可爱的小瓜们。。不知道有没有想念我呢?
教她们折love!
学校的营养午餐!皮蛋瘦肉粥!
学校主任的儿子!长得很可爱!长大后一定是帅哥!
这个女生真的super可爱的!
以后生的女儿这么可爱就好了!哈哈
******************************
看回以前在台湾40天的点滴!
让我又想回去看看我的学生们和阿姨叔叔咯!
心理在想年底要不要飞台湾!
很想去阿里山,花莲,屏东佳冬乡找小瓜们,
当然还有台湾各大夜市的美食。。好怀念哦!
好多地方想要去哦!



Harryt30
22.19p.m.
08.09.2010

14 comments:

  1. 想去就行动吧~ 哈哈!
    那皮蛋瘦肉粥看到满满的油条啊..流口水!!!

    ReplyDelete
  2. 你看起来很慈父咧,呵呵~

    ReplyDelete
  3. 嗯?怎么去哪里呢?还是领教呢...

    ReplyDelete
  4. nons:哈哈。。我会努力的!那边的美食很多下!

    Akira:希望可以成功去那里!hoho!

    Candlelyn:是哦!谢谢夸奖!我会是个好哥哥,好爸爸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对啊!如果经济许可,想去就行动咯!
    祝福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6. Taiwan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ya... hehe..

    ReplyDelete
  7. 哇...
    那么得空...
    你不用读书吗?呵呵

    ReplyDelete
  8. 要去台湾啊?
    顺便带我去吧~XD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可以出国==

    ReplyDelete
  9. 蠢蠢欲动,不如真正的行动哦!想了,就勇敢的去吧!

    ReplyDelete
  10. 好久没来了
    还记得我么?呵呵。。。

    想去就去啦~~

    ReplyDelete
  11. yiipin:去那里当志工!教小朋友上课!

    诗艳:谢谢你哦!我也希望我能心想事成!

    sharon:singapore also not bad!next time can go find you!

    橙没洗:当然是在假期的时候去咯!嘿嘿

    ReplyDelete
  12. ning: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加油!

    美黛子:哈哈。。要努力存钱咯!

    Ong Man Teing:不是很有印象了!我会努力的!

    乐淇:我是在那里当助教!自愿自费去的!她们都是我的学生!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