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356.可爱可爱。。装可爱

星期日去了Port Adelaide坐小游轮出海港!
因为在那里有海豚出没!过后回到city吃晚餐!
吃什么呢??又吃日本餐了!
好吃的salmon sushi!
这个是smoke salmon!!!hehe
还有生鱼片sushi!流口水阿!
过后去逛了精品店,这只猴子比我还大只!
太大看了真的觉得有点恐怖,而不是可爱了!
Harry也来装可爱下!哈哈~~
不过看了这张照片之后,
我还是觉得女生戴了应该会比较可爱!
发现精品店了有Harry字样的笔,难道我以后的女朋友要叫Sally??
****************************************************************
不知不觉假期已经一个星期了!时间过得还真快!
还有3个月就要毕业了!希望可以顺利毕业!成绩都过到完!
这几天一直往外跑,有些累哦!
有点想呆在家里看韩剧,现在我在追着“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李胜基和申敏儿主演,很搞笑的戏剧!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Harryt30
20.26p.m.
23.09.2010

12 comments:

  1. 我的名字是Sally >.<

    ReplyDelete
  2. 好吃的寿司!>< 哈哈哈哈!愿你早日找到你的sally吧!

    ReplyDelete
  3. Sally:你是谁哦?我认识你吗?我在澳洲只认识一位sally哦。

    yiipin:哈哈。。我也希望可以早日找到sally咯!楼上就有一个!

    名师安娣:不要这样说哦!我会害羞的!

    ReplyDelete
  4. 你这样不行的, 你需要扮点动作才可以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U are tempting me with the sushi... hehe...

    ReplyDelete
  6. 哈哈!祝你学业爱情皆得意,牵着Sally的小手学成还乡。加油!

    ReplyDelete
  7. 你的表情再逗趣一点就很很很可爱啦! 哈哈~

    ReplyDelete
  8. 兄弟,你好。
    你从澳洲寄回来的卡已经收到。先谢谢你,有心了。
    祝福你学业步步高升,生活如意。保重。

    ReplyDelete
  9. Akira:好的,我会努力学习变得更可爱的!

    Sharon:Sushi, sushi! I LOVE SUSHI!

    诗艳:承您的贵言阿,我也希望如此!

    ReplyDelete
  10. nons:我觉得女生会比较厉害咯!哈哈

    沈兴:谢谢你!希望你也保重!

    蕴如:不会这么巧合吧!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