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342.韩流来袭,竟然连我都中了SNSD少女时代的毒!

几个月前在假期的时候去了sydney和melbourne,
melbourne的照片到现在都没有整理出来!
现在post几张上来!
这是在melbourne的stata library前拍下的!
过后我还在草地上躺着!很舒心阿!
小丑艺术家!在马来西亚很少看到!
在回去adelaide之前的一天,朋友带了我去吃韩国餐!!
带我吃了他最喜欢吃的冷面!
第一次吃,感觉怪怪的!加了wasabi和醋!
有机会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看打了这张照片就让我想到了冷面这首歌曲!
是韩国的SNSD少女时代的Jessica和朴明秀唱的!
旋律很不错下!


很可爱的歌曲!
**************************************************
最近喜欢上看韩国的节目!
迷上了“我们结婚吧”的韩国明星假想夫妻秀的节目,
之后陆续看了其他的节目!感觉很不错!
有点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台湾的节目越来越没有人看,
而人家韩国的明星却越来越红了!
我最近迷上的团体是少女时代!
以前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迷上韩国的偶像的!
现在发现。。。有些话不好说得太早。。。。。



Harryt30
21.45p.m.
05.09.2010

12 comments:

  1. 我支持你!
    老实说,你稀罕上SNSD,其实,
    现实是,越来越多人ANTI她们~
    可能你还没听过他们的事吧==
    我是哈韩的,我很了解~
    以前我也很喜欢他们,可是。。。唉

    我们结婚吧,超级好看!
    每个星期都追!

    介绍你看【强心脏】,【STARKING】
    超好看的哦!

    你也顺便喜欢SUPER JUNIOR吧~~XD

    ReplyDelete
  2. 嘿嘿...你太看小SNSD的威力了!她们像有超能力一样,凡是每个人看过她们一眼或者看过她们MV的人,都会被迷得如痴如醉~哈哈!欢迎加入SNSD粉丝一党!哈哈!

    ReplyDelete
  3. 好象感觉 很少‘看见’你了
    希望 一切安好 (=

    ReplyDelete
  4. ningz:听了你说后我去check网络!果然看到很多anti的事件!我现在只是看她们的节目消遣过日子!还不会真的到疯狂的境界!你说的节目我都有看!SJ我也有在注意看着!

    yiipin:哈哈。。看来你也是她们的fan哦!以后多多交流!

    Bel:哈哈。。我在尝试着多多出现了!一边让你能多看到我!:)

    ReplyDelete
  5. 对不起,老哥真的不认识这些韩国的产物。

    ReplyDelete
  6. 很多人都迷上了她们,不只是你而已,放心吧

    ReplyDelete
  7. 哈哈~ 世事无绝对,别给自己限制,只要当下的自己喜欢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8. 阿铭
    "小叶忆情"部落将关闭
    你会来道别吗? ^^

    ReplyDelete
  9. 我曾经也迷上她们,Gee很好听~

    ReplyDelete
  10. outdate lo 你~
    現在才迷~

    ReplyDelete
  11. 我看韩剧,看到那些男明星杀死人的眼神就很后悔,做么我要那么快出世,哇哇哇!还我没机会再恋爱!

    ReplyDelete
  12. 原来有这么多人被寒流侵袭着!haha..我真的是有点outdate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