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352.提前庆中秋+Happy Holiday!!!!

话说昨天的presentation终于圆满落幕!
分数会是多少我只能听天由命了!
最让我开心的是!!!两个星期的假期终于到来了!
终于可以休息咯!我要玩个够本!
昨天晚上这里的佛教青年会举办了提前的中秋庆祝会!
我在努力点灯的时候,旁边的两位却兴奋的在拍照!==!
好多年没有提灯笼咯!而却这是第一次在外国提灯笼!
很特别的经验!
看到这些灯笼,就回想起童年时的回忆!
自恋自拍。。
yeah!要提灯笼了!
别人用手提灯笼,我用嘴巴。。嘿嘿。。
走在河岸旁,夜色迷人,虽然。。。天气很冷。。。
美女配灯笼。。。哈哈





还有免费的烟花,虽然只有一支!!

还有月饼,真的是太感动了!外国的月饼真的很贵!
还有汤圆!真的是很感谢这些佛教青年会的委员!
让我们度过了难忘又免费的中秋晚会!



Harryt30
15.12p.m.
18.09.2010

15 comments:

  1. Man Ching:做么不是玩灯笼?是玩蜡烛的?

    Akira:有阿!最后第二张照片有月饼啊!虽然很小块!

    Sharon: you go see the photo again! you can see the mooncake!!

    ReplyDelete
  2. 在河岸提灯笼 真的是难得的体验

    ReplyDelete
  3. 在国外度过,还能提灯笼真难得~
    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4. 国外还有酱的灯笼?
    太好了!
    你一定很开心咯!

    预祝中秋节快乐,假期也快乐!

    ReplyDelete
  5. 小雪:对阿!真的是很开心咯!很好玩!:)

    落叶:谢谢哦!

    cindy:完得很高兴!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6. 好久没完灯笼了!
    昨天我只是和朋友玩蜡烛。。

    ReplyDelete
  7. 中秋節快樂
    真想月圓人團圓啊.雖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有沒有想家了呢?

    ReplyDelete
  8. 哈哈!哪里买的灯笼?好温馨哦!还好那里有的卖~哈哈!

    ReplyDelete
  9. 乐淇:中秋节那天就去玩灯笼咯!回忆童年!

    Alishel Lee:是有那么一点点想家!但是也习惯了!要学习独立阿!

    yiipin:免费的灯笼!是举办单位提供的!哈哈

    名师安娣:谢谢你哦!也提早祝你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10. 提着那样的灯笼,有没有一种回到孩提时期的感觉。

    ReplyDelete
  11. 美黛子:真的有咯!这么老了还提灯笼!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