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351.鸟语花香的。。。公园。。。

今天天气好,我们一起去郊游。
据说这个花园的过世界级的奖项!
竟然这么出名,我就进来参观咯!嘿嘿。。
颜色鲜艳的植物!
形状古怪的老树!
假装读书的我!
孤独的一个人在沉思!


Cool cool的一个人1

好大的蜜蜂窝!看了有点怕怕!
harry到此一游啊!





我要睡觉了!不要吵我。。

一个人独自在emo。。。
************************************
明天我有presentation,大家祝我好运吧!!!!!!
加油!Fighting!!!!!



Harryt30
21.35p.m.
16.09.2010

12 comments:

  1. 那个花园真的是很特别也! 得过世界极的奖也不出奇啊...

    ReplyDelete
  2. 不像沉思。。。哈哈

    很久没来看我了TT

    ReplyDelete
  3. 真可惜,还没有开花呢!
    祝你好运咯!加油!

    ReplyDelete
  4. 哇!好美的公园!尤其喜欢那些仙人掌!
    谢谢你的分享!
    祝你的 Presentation 成功!

    ReplyDelete
  5. 我真是太讨厌你了,怎么可以这样舒服的躺在青草地上????你有想到我们在这边辛苦工作吗?起来,给我躺!

    ReplyDelete
  6. 最喜欢最后一张!最有feel!哈哈!XD

    ReplyDelete
  7. Akira:对咯!而且还超级大的!我和我朋友只走了10分之一这样!

    yuskey:有空一定会去看你的!最近比较忙!

    落叶: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8. nons:我会加油努力的!哈哈

    诗艳:对阿!那时候还是冬天!所以还没有开花!

    绿禾:不用客气!我知道你很喜欢花草树木!

    ReplyDelete
  9. 名师安娣:做么你这么激动的!冷静啦!努力工作是为了奉献社会!所以你做的很好!

    Sharon:Thank you so much!

    yiipin:你也要看看谁是model!哈哈~~我很lan c下!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