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348.我吃过最贵的牛扒+看过最大的足球

在回去adelaide的前一天,
去吃了一间叫The Meat &Wine的牛扒!
听朋友说很出名,所以就决定来尝试了!
将!将!将!将!这就是好吃的牛扒!味道口感都很不错!
但是价钱却是50AUD上下!贵到。。。
爸妈,我只是久久吃这么一次!我以后不敢了!
不过吃了过后有后遗症!
我整整打嗝了一整天!一直到隔天还会打嗝!
都不知道是出了什么差错!老天惩罚我吃太贵的食物了!
这里足球真的很大!不知道谁能踢得动呢?
象征着南非世界杯的足球(Melbourne)!为什么就没有篮球呢?
我比较喜欢篮球哦!



Harryt30
18.58p.m.
13.09.2010

12 comments:

  1. 虽然贵,但应该很值得吧??因为看起来很美味哦~

    ReplyDelete
  2. 真幸福 每天吃好料
    可是 你好象瘦了耶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很贵!那个足球其实设计到不是很好看....呵呵...

    ReplyDelete
  4. 吃了这么大一块牛排,不打呃才怪!

    ReplyDelete
  5. 50AUD。。。換到來這里多少錢﹖

    ReplyDelete
  6. 随乡入俗。享受人生,加油!心里有个底就好!

    ReplyDelete
  7. 孤傲的王子:真的是很好吃咯!哈哈

    hwiyee:不要这样说leh!我会很开心哦!哈哈

    yiipin:足球哦!我只是拍照留念而已!美不美倒是其次!

    ReplyDelete
  8. 名师安娣:可是我很能吃的哦!那块牛扒才500克而已!哈哈

    垃圾鱼:RM140上下!

    沈兴:我会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了!最近还好吗?

    ReplyDelete
  9. 呵呵~ 没关系啦..凡事都有第一次的~

    ReplyDelete
  10. 可以把这足球拿回来给我做纪念品吗?
    呵呵

    ReplyDelete
  11. 很丰富咧,难怪价钱那么贵。。不过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哦。。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ReplyDelete
  12. nons:对咯!久久一次就好了!

    yoyo:这么大粒!怎样给你哦?

    晴天:那个肉真的是大到!不过我这个肉食动物很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