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354.21km脚踏车之旅+中秋节快了

话说现在是假期!所以我要好好的利用我的假期时间!
昨天早上一大早去gym!过后。。。
就去吃点心!超级好吃的的炸鱿鱼须!我爱死了!
然后是虾肉肠粉!
排骨!
虾饺!
炸海鲜卷!
过后2点就去租了站车!骑脚踏车去海边了!
这些都是新手来的,3个第一次骑21公里的路程!
我是今天的领队之一,要负责她们的安全!责任重大阿!
全部人都戴上了黑眼镜!因为怕风太大!
终于到达了海边!我们成功了!
替这些女生感到骄傲!第一次能骑到21km!赞!!!!
下一次想要挑战更加远的路程!虽然现在我的屁股还是在开花着!
*********************************************************************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在这里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哦!
吃月饼,体灯笼,希望大家一家团圆!开开心心!



Harryt30
20.27p.m.
21.09.2010

13 comments:

  1. 羡慕羡慕!!!我超爱骑脚车!哈哈!还骑到海边去,爽!

    ReplyDelete
  2. 你好象变小只了。那些食物,你不要再放上来了,人家减肥耶!

    ReplyDelete
  3. yiipin:哈哈。。马来西亚比较难有这种机会咯!不过屁股真的很痛!

    名师安娣:最近满多人这么说的!还有。。谢谢你!我听了很高兴啊!

    cindy:谢谢哦!你也要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很久没骑脚车咯!
    祝你中秋节快了!

    ReplyDelete
  5. 哇!你这个顾花使者也好棒哦!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6.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7. 七早八早就让人家饿肚子, 还好我今天有备而来, 吃了早餐才来看你。。哈哈。。

    对了,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 我有在我的部落格里留言,不过没看到你的踪迹,我想你可能在忙吧, 无论如何, 今天特地来向你道谢, 谢谢你的那份心意, 顺便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Note:下次有什么好吃的, 也可以post给我哦。。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
  8. 中秋节快乐!
    祝你和家人 月圆人团圆!

    ReplyDelete
  9. 中秋节快乐!

    食物看起来很美!
    肚子饿了啦~~~

    ReplyDelete
  10. 我要努力瘦身所以要努力运动!
    可是运动过后又吃!效果就。。。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