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349.参观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去melbourne的时候我们去参观了Uni of Melbourne!
没有在这里读书,来这里参观也不错!

大学教授的宿舍!
Melbourne大学,我来了!!!!
比我学校美了N倍!!!!!!
这样才有大学的feel嘛!很有欧美的复古风!
真是有点想在这里读书啊!





美丽的庭院!
sarangheiyo。。只对你说。。。。



很希望自己能在这样环境优美的大学读书啊!!!!



Harryt30
21.53p.m.
14.09.2010

8 comments:

  1. 想,就用功一点咯!
    这边毕业,就到那边继续深造咯!

    ReplyDelete
  2. (@_@)。。。
    看来,我也只有参观的份了!
    有机会一定去。。。。参观!!!!

    天啊!!~~

    ReplyDelete
  3. 你拍照的功力不错哦,很漂亮,很像偶像剧的场景!

    ReplyDelete
  4. 你在澳洲求学,去了不少地方观光游玩,尝了好多美味佳肴,生活可说是多姿多彩!

    请问你第9、10 张照片里的是什么花?是蔷薇吗?好美!

    ReplyDelete
  5. 好美啊~我梦想的大学!真希望有机会可以继续深造~

    ReplyDelete
  6. 诗艳:我会努力加油的!哈哈。。虽然我的人有点懒散!

    Akira: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不是也很大吗?应该不会输给这里吧!

    Jasmine:加油!以后你一定可以去参观的!

    ReplyDelete
  7. 名师安娣:拍了几年的照片!功力当然要有进步咯!哈哈

    绿禾:我看很漂亮才拍下来的!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是什么花哦!

    Candlelyn:加油加油!希望你的梦想早日实现!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